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赋能商业地产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区

资讯 TOM    2019-08-05 14:43

8月2日,在建的济南CBD再传新动态,华润置地广场7号写字楼主体进入空调安装阶段。这也是即将竣工的济南CBD首个超高层建筑,目前售楼处样板间已对外开放。此前,在济南首个践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山大产业科技园,同样采用了海尔MX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在前后2个月时间内,海尔中央空调连续中标绿色智慧楼宇,总金额过亿。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多联机综合体样板工程。

海尔赋能商业地产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区

超高层制冷制热不衰减

济南华润置地广场占地35万㎡,共有9栋高层建筑。在3栋超高层建筑中,室外机多放置在地面、避难层和屋顶,部分系统室内外机垂直高差超60m,主管管长达165米,容易导致系统衰减。

了解建筑特点后,海尔中央空调为其定制多联机超高层建筑解决方案。依靠高落差试验塔的数据支撑,并根据海尔多联机在其它超高层建筑的使用情况和该项目的特殊要求调整设计方案。通过实验验证,海尔多联机系统配管单程最大管长可达220米,即便在较高层也能保证制冷制热效果。

室外机特殊布局保证美观

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济南首个践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示范性科技园区。总建筑面积 55.2万㎡,共有11栋高层建筑,未来可容纳创新型科技企业1000家,提供智慧园区、融合发展、公共配套等8大服务。

为了布局美观,园区负责人要求把14#、15#楼的部分室外机放在楼后的坑内。海尔中央空调项目组通过仿真模拟发现,在济南夏季高温环境下,这样会导致机组衰减较大,产生高压报警停机。将模拟结果告知负责人的同时,项目组给出了解决方案。通过加大坑的宽度,增加导流风罩,调整室外机布局,既能保证使用效果又美观。

事实上,除华润以外,海尔中央空调与恒大、龙湖等中国百强地产已实现全方位合作,占据全国百强地产行业第一增幅、第一份额,已连续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和“中国商业地产重点推荐品牌”。在“人单合一”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根据不同建筑特点,定制满足不同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不断推进绿色建筑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