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8正忙 苏宁员工被指“不务正业”,组队去China Joy打比赛

资讯 TOM    2019-08-05 15:10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于8月2日-5日在上海举办,期间将有2019全球电竞大会、China Joy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等大型赛事,可谓在游戏互动上做足了功夫。有着“互动娱乐最新潮流风向标”之称的China Joy,向来是电竞迷的朝圣之地,此次苏宁易购携手vivo,共同组建Sv战队出席高通馆开幕式,与KA女子职业战队的正面PK,以及苏宁战队迎战vivo SUPEX AI战队成为吸睛亮点。

818正忙 苏宁员工被指“不务正业”,组队去China Joy打比赛

此次高通代表队为KA女子职业战队,作为女子电竞的代名词,不仅颜值可圈可点,实力也不容小觑。早前,vivo与高通、王者荣耀、腾讯AI Lab联合成立“想象力工程”,挑战更为复杂的实时MOBA游戏场景,联合打造了一支运行在智能手机终端本地运行的SUPEX AI战队。此次China Joy展,由几名实力精湛的苏宁员工组成的苏宁战队,与vivo SUPEX AI战队进行对决,此次落地在电竞场景,一方面是为了避免给普通玩家带来不公平的竞技体验;另一方面,也只有在电竞的场景里,才能最大限度地验证超强运算所带来的“智能”。

818正忙 苏宁员工被指“不务正业”,组队去China Joy打比赛

此次CJ展,正如由双方名称首字母组成的sv战队,苏宁与vivo展开了别样方式的合作与对决。回顾vivo与苏宁易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vivo在产品、渠道、用户体验等方面实现了突围。

818正忙 苏宁员工被指“不务正业”,组队去China Joy打比赛

作为独立于vivo的全新子品牌,iQOO于今年3月在苏宁总部举办的“vivo iQOO苏宁发布暨苏宁手机品鉴会”,自诞生伊始,即为黑马。6月,iQOO推出苏格拉宁联名款产品,将自身品牌与苏宁IP相关联,成为手机消费者及苏宁年轻用户的共同关注点,开售当天即拿下苏宁易购平台2500-35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7月25日,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vivo品牌凭借出彩的营销玩法斩获苏宁易购最佳内容营销奖,作为vivo的全新子品牌,iQOO则斩获苏宁易购最佳新锐品牌奖。

818正忙 苏宁员工被指“不务正业”,组队去China Joy打比赛

依托于苏宁易购的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借助线上大流量、线下门店高流转, 818发烧购物节狂欢伊始,vivo即表现出色,818开门红当日,品牌斩获苏宁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第二名。作为Z系列全新发布的vivo Z5, 拥有媲美旗舰机的配置和技术,升级了视觉理念,是面对年轻人更丰富多元的需求而做出的更全方位配置升级,堪称“全面实力派”,818期间也成为安卓手机入手热门之选。

此次818发烧购物节,vivo品牌老用户使用的旧机,参与苏宁手机以旧换新服务,最高可返600元礼品卡,叠加新机的优惠活动,绝对的价格优势是消费者入手新机的好时机。此番China Joy展上苏宁与vivo联手,不同于以往双方在业务上的合作,以此方式表明强强联手在未来必将有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