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分钟能接5杯净水,老板电器净水机J389大通量快速出水

资讯 TOM    2019-08-05 15:23

近段时间以来,持续酷热难耐的天气,不仅让人感觉燥热不已,还会使人体内的水分大量流失。若水分补充不及时,人体血容量容易减少,会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产生头晕头痛等症状。所以,越是高温炎热的天气,人体就越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

可以说,多喝水是夏季最方便、最实惠的养生法宝。

不过,夏季是细菌滋生的高峰期,饮用水在水源源头、管道和储存环节都比平时更容易受到污染,我们的饮用水安全问题也就受到了更大的挑战。

深耕厨电领域40年的老板电器,深刻洞察到家庭饮用水的健康安全需求,为我们提供了高温天气健康饮水的小助手——老板净水机J389。这款产品拥有三大深滤科技,能深度过滤重金属,400G大流量无桶设计还能快速出水,让夏日饮水“净”享清凉!

一分钟能接5杯净水,老板电器净水机J389大通量快速出水

老板净水机J389

新鲜无桶大通量,快速制水无需等待

要做到让家庭用水无需等待,净水机必须拥有更大的通量及更快的出水速度。

在这个问题上,老板净水机J389堪称完美——拥有400G的大通量,出水速度达到1L/min。换句话说,接满一杯200ml的净水仅需12秒,一分钟可以接满5杯。试想一下,从室外三十七八度高温的天然“烧烤架”上回到家,立马就能喝上一杯冰冰凉凉的水,是不是觉得很清爽!这种出水速度还能让我们在淘米洗菜的时候做到即开即洗,既用上安全、干净的水,又减少烹饪用时。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净水机J389还采用了一体无桶设计。夏季气温高,净水机上的储水桶很容易成为病毒细菌繁殖的温床。所以,老板电器这种无桶设计一改储水桶的缺陷,不仅释放安置空间,还能保证饮用水不受污染,让我们每一次取到的水都是来自上一秒的净化。

一分钟能接5杯净水,老板电器净水机J389大通量快速出水

(老板净水机J389一分钟可接5杯200ml的净水)

重金属净化率99%,安心直饮每一口水

众所周知,净水机的净化率决定着净水机的除菌效果。想要保证夏季饮水安全,购买的时候必须关注净水率。除了通量大,出水速度快的优势外,老板净水机J389在净化率问题上同样出色!

滤芯的材料和工艺决定了一款净水机能否将水过滤干净,老板净水机J389拥有三重深滤科技——PP折叠棉+活性炭+美国进口海德能RO膜。PP折叠棉滤芯能过滤掉铁锈、泥沙等大颗粒物,活性炭能吸附掉水中的余氯和异味,并拦截胶体杂质。经过前两道过滤之后,剩下的“难解难缠”的重金属、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污染物就交给RO膜。RO膜的优势在于对铅、镉、砷的去除率高达99%,还能解决老管道、高层蓄水等二次污染问题。三道工序层层过滤,解决各种杂质、有害物质,温度再高也不用担心细菌繁殖加剧,老板净水机J389让我们安心直饮每一口水。

一分钟能接5杯净水,老板电器净水机J389大通量快速出水

(老板净水机J389三重深滤科技净化每一滴水)

针对不少家庭烦恼的换芯问题,老板净水机J389采用了一体卡接式滤芯设计。炎炎夏日之下,我们不必特意去寻找专业工具或者麻烦维修人员,自己就可以轻松旋转实现快速更换滤芯。而且,老板净水机J389还设有滤芯寿命分段提醒,让我们能明确把控滤芯使用周期,更换更省心。

由此可以看出,在酷热难耐的高温天气之下,拥有三大深滤科技,多重贴心细节的老板净水机J389无疑是一股夏日清流,能让我们喝上更纯净、更新鲜、更健康的水,“净”享清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