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BACK现身食货星球来福士站,那么大月饼再掀热潮

资讯 TOM    2019-08-05 15:28

7.26-7.28,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食货星球与40多个新潮零食品牌一起,开启了一场属于吃货的美食盛宴,中国国风零食创新品牌“味BACK”作为深度合作品牌现身活动,汤达人、上好佳、钟薛高、日食记等大家熟知的品牌也纷纷现身食货星球。

味BACK现身食货星球来福士站,那么大月饼再掀热潮

国风零食创新品牌“味BACK”,一直以原产地、手工艺、优食材、好味道为原则,不断研发符合中国人口味的时尚零食,并推出不少深受大众喜爱的零食产品,旗下的爆款网红产品“港式咸蛋黄鱼皮”一经上市便收获了众多好评,得到李维嘉、王祖蓝、钱枫等人的合力推荐,常年占据小红书零食品类的排行榜前列。

味BACK现身食货星球来福士站,那么大月饼再掀热潮

此次与网红零食港式咸蛋黄鱼皮一同现身食货星球现场的,还有2018年20天热销1500万,并全面升级回归的“味BACK那么大团圆月饼”。

据悉,味BACK那么大团圆月饼(下文简称:那么大月饼)的灵感来自于唐朝时期的闽南月饼,以其作为原型并进行创新而成。直径15cm的超大尺寸以及足有一斤重的超足分量,在目前整个月饼行业都属于“新奇特”产品。

味BACK现身食货星球来福士站,那么大月饼再掀热潮

2019年全新升级的那么大月饼,不仅在馅料的选择上更为考究,更换了更为优质的麻薯,还针对去年消费者提出的饼皮过度松软易碎的问题进行了改良,优化了饼皮配方,使其在食用过程中能够保持饼皮完整,更加美观。不仅如此,笔者还了解到,今年的大月饼在包装上也做足功夫,红点奖获得者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有趣可玩性强的“行李箱”月饼礼盒,都使今年的那么大月饼更具吸引力。

味BACK现身食货星球来福士站,那么大月饼再掀热潮

目前整个月饼行业,都主张以精致小巧的外观来吸引消费者,以美心、半岛、迪士尼为例的精致派月饼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不可忽略的是,中秋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其所具有的团圆内核越来越淡化。味BACK作为国风零食创新品牌,在对传统食物的研发上一直都有独特的见解。为了传承传统文化内核,味BACK通过自主研发创新,推出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那么大月饼,提出“分享月饼”的概念,“一个大月饼十人齐分享”这不只是一个口号,更是味BACK在当下市场环境及用户喜好的基础上,所要传达的对传统的继承和对团圆的热爱。

在上海食货星球现场,不少试吃过味BACK那么大月饼的消费者表示,“这是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口感。”“没想到月饼还能这么好吃!”“这么大的尺寸,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着吃才合适。”到场用户还可以通过线下购买月饼卡券,在网上兑换月饼的方式获得那么大月饼,不少消费者表示“月饼卡券十分精致,送人也很合适。”“这样子很方便,不用一直提着月饼,只需要动动手指月饼就寄到家了”。活动现场还有集赞送月饼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参与。

味BACK现身食货星球来福士站,那么大月饼再掀热潮

笔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味BACK会将那么大月饼带向全国国各地。就在即将到来的上海伍德吃托克节以及厦门旧物仓活动上,都会出现味BACK那么大月饼的身影。期待味BACK那么大月饼能够将自己的团圆理念传递给大家,正如那么大月饼包装里所说的“一起分享,是这个大团圆月饼存在的意义。”同时相信味BACK能将一直贯彻的“美好的味道正在回归,通过味道带你前往想回到或想去到的地方”这一品牌理念更好的呈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