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接送安全保障难?小视科技爱乐幼为宝贝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9-08-05 16:25

近年来,由于冒接孩子、接错孩子、幼儿放学后遭绑架等社会热点新闻时有发生,使得家长越发关注幼儿接送安全,幼儿接送管理也是广大幼儿园日常管理的重中之重。然而,过去的签字接送、凭证接送或是刷卡接送等手段都无法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如今,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人脸识别接送系统已经成为幼儿园接送管理的不二之选。小视科技旗下的爱乐幼(Aileu)系列产品从实际角度出发,以行业领先的自研算法技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强化每个接送环节的安全保障,站好幼儿园“安全第一岗”。

幼儿安全问题是幼儿园管理工作的核心之一,幼儿的入园和离园管理更是安全管理中不容忽视的一环。作为家庭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幼儿的健康成长关系着亿万家庭的幸福。但是由于部分幼儿园接送管理制度不够完善以及幼儿自我安全意识较低,诸如冒领、错接、拐骗和绑架儿童等安全事故依旧难以杜绝。

接送安全不仅是家长关注的重点,更是教育工作者急需解决的难题。自去年起,国务院相关会议开始提出,要把保障中小学和幼儿园安全放在公共安全的突出位置,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打造平安校园。因此,越来越多的学校力求把安全保障落实到位,用最先进的设备和管理理念将校园建设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小视科技旗下品牌爱乐幼(Aileu)致力于为幼教行业开发安全防护综合性解决方案,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幼儿园安全防护领域,全面助推“平安校园”建设。爱乐幼(Aileu)系列产品基于小视科技400余名研发人士组成的尖端团队,其算法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历时七年积累,将人脸识别核心技术运用于幼教行业,结合手机APP、PAD及电脑端,以保障宝贝安全接送为核心功能,附加校车管理、教工考勤、宝贝在线、班级动态、校园公告、亲子互动、成长记录、AI智能相册等功能模块,智能辅助幼儿园的日常运营。

与传统刷卡接送系统相比,更快、更便捷、更安全的爱乐幼(Aileu)系列产品在解决安全漏洞的同时实现了高效便捷的接送管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了实名制接送,有效保证了校园接送工作的高效运行与低学龄儿童的接送安全。如果家长临时需要请邻居好友代为接送孩子时,只要在接送前通过手机APP发起代接送申请,并上传代接人照片,老师通过信息后,即可实现安全高效的代接送,无需担心老师难以辨别代接人的尴尬局面。同时,代接人的身份信息将在当天放学后被系统自动清除,避免日后的安全隐患。

除了以人脸识别技术保障宝贝的安全外,爱乐幼(Aileu)系列产品还提供了校车管理、宝贝在线、班级动态、亲子互动、AI智能相册等功能为家校共育搭建了信息及时沟通与反馈的桥梁,助力幼儿全面健康成长。值得一提的是,家长能够通过“宝贝在线”视频功能,实时观看宝贝在幼儿园里的日常生活,随时了解孩子的动向和状态。

据了解,目前爱乐幼(Aileu)已经进军全国市场,现成功部署了3000余家幼儿园,覆盖江苏、安徽、山西、山东、四川、河北、辽宁、广东等省份。由于“爱乐幼”(Aileu)系列产品洞察了幼教行业的痛点,设计紧贴园长、教师和家长的需求,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未来,爱乐幼(Aileu)将在幼教领域拓展更多的合作,从细节出发、以智能的方式为幼儿教育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打造让家长放心、幼儿开心、学校省心的阳光校园,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宝贝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