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襄马新增忠实粉丝直通名额,拥有3周年专属号码布

资讯 TOM    2019-08-05 17:31

如果你还在为错过去年的“襄马”而悲伤,或者参加完去年的“襄马”后意犹未尽,那么,请注意,你的机会来了!

千呼万唤的2019襄阳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7:30开跑,并于7月23日10:00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2019襄马新增忠实粉丝直通名额,拥有3周年专属号码布

在比赛项目和参赛规模上,今年的“襄马”均与去年一致,参加总人数为18000人,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7公里)三个项目,其中马拉松4000人,半程6000人,健康跑8000人。

与去年不同的是,2019襄阳马拉松的报名,部分选手将享有免抽签资格!参赛跑友可通过襄阳马拉松官方微信号和官方网站(www.xiangyang-marathon.org)两种渠道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定于8月30日24:00,9月10日将公布中签结果。2017、2018连续两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襄阳马拉松比赛的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选手,2019年报名襄阳马拉松并成功缴费后无须参与抽签,即可获得参赛资格,并将拥有襄阳马拉松三周年专属号码布。

2019襄马新增忠实粉丝直通名额,拥有3周年专属号码布

2017年,首届襄阳马拉松全面展示了襄阳古城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以高标准的赛事组织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荣誉称号。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襄阳以马拉松为契机,向世界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襄阳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襄阳马拉松也成功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

智美体育从2017年开始就作为襄阳马拉松的运营商,今年是智美体育运营襄阳马拉松的第三年。竞赛组织将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的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规划,赛事服务将全面优化升级。襄阳马拉松将继续以“跑者之心服务跑友”,推出赛事监理制度,在重点区域设置赛事监理岗位,穿着赛事监理专属服装,方便跑友识别并第一时间为跑友解决突发问题,全方位提升赛事服务体验,办好触动人心的口碑赛事。

赛道设置方面,赛事起点和马拉松终点仍设置在襄阳标志性区域诸葛亮广场,半程马拉松和马拉松项目都将穿越唐城影视基地,半马终点调整为唐城东门,健康跑终点为集生活、文化、休闲、健身为一体的岘山文化广场。

2019襄马新增忠实粉丝直通名额,拥有3周年专属号码布

2019襄马比赛路线:

诸葛亮广场(起点)—长虹路一右转檀溪路-双湖路一右转至滨江大道一古治街一荆州街一东街一环城东路(阳春门公园)一胜利街(南)一岘山大道—(唐城东门)(半马终点) 左转至滨江大道一闸口路一建锦路-右转上一桥一直行至大庆西路一左转人民路一前进路一襄阳火车站中原路(白马广场)一右转至长虹路(折返)-诸葛亮广场(终点),总路程42.195公里。

2019襄阳马拉松把最美的城市风景线凝聚于襄马赛道,让更多跑友感受到襄阳古城的独特魅力,不仅可以体验唐城影视基地穿越古今的视觉效果,还能欣赏古色古香的古城建筑和风景秀丽、水天一色的汉江美景,领略“一江碧水穿城过,十里青山半入城”襄阳盛景。

2019襄阳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智美体育集团承办,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