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传统到未来--------- 胜芳家具展提前预告民用家具类的新生

资讯 TOM    2019-08-28 10:35

近年来,胜芳家具产业发展突飞猛进,品牌知名度快速提升,产业集群规模显现,市场份额逐年上升,现已成为了全球特色定制家具采购的总部基地,中国乃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的产业之都和商贸之都,胜芳家具行业作为胜芳的支柱型产业,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其中民用家具近几年发展尤为迅速。

从传统到未来--------- 胜芳家具展提前预告民用家具类的新生

提到民用家具,相信大家都不会感觉到陌生,家庭生活中所使用的家具,写字台、电脑台、餐台、餐椅、茶几、茶水柜、沙发、酒柜、电视柜、地柜、鞋柜等都属于民用家具。民用家具生产所用的材料颇为丰富,款式也变化多端,档次差距颇大。民用家具是家里面的必不可少的物品,民用家具好好搭配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家居生活的调味品。那么,大家对于民用家具十分了解吗?今天胜芳家具展就带你了解一下家具演变历程!

胜芳家具展,民用家具展示的种类来看,品类较少,风格单一、基本以金属玻璃制品为主,可供选择性少,这个也反映了当时的胜芳金属玻璃家具基地这一特征,供应链的丰富完整,这直接关系到家具的材质的健全,所以,当时民用家具的风格是单一的,没有系列之分。虽然当时材质单一,但是胜芳民用家具却从形状上拿捏,形成家具特色爆点,不同形状的玻璃金属制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也让民用家具开始有了新的形态!

从传统到未来--------- 胜芳家具展提前预告民用家具类的新生

随着胜芳家具产业的不断的发展,模式成熟,客源稳定增长,具有一定规模,近年来,其加快家具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优化产业布局,提高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现已成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常抓创新。随着全产业链的完善,时代进步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高,客户的个性需求驱使定制家具开始登上历史舞台,各种品类系列开始五彩绽放,品种不断的推陈出新、个性十足,整个家具展上民用家具开始呈现北欧系列、中式系列、美式系列、田园系列等百花齐放的发展态势。

从传统到未来--------- 胜芳家具展提前预告民用家具类的新生

目前,各大民用家具企业积极探索胜芳家具转型升级的思路,投入大量的精力,深入产业内部展开各种具有针对性的调研研究,整体规划民用家具未来的发展方向。

从传统到未来--------- 胜芳家具展提前预告民用家具类的新生

第一,从发展环境为切入点,破解经济发展难题。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常抓创新。思想有活力,发展才会有动力,主动融入环渤海经济圈,力争在产业协作、生态保护、基础设施以及社会事业等各方面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第二,以产业规划为龙头,支持发展高端项目。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抓好民用家具生产链的项目和战略性项目的谋划,实现项目谋划和实施有机结合,切实增强胜芳家具经济发展活力和后劲。第三,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提升产业规模水平。坚持以民用家具企业为基础,着力提升传统家具产业的技术水平、科技含量、生产规模和产品档次促进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第四,以技术提升为抓手,促进传统产业向智能化转型。鼓励运用先进技术和装备,引导企业通过科技提升、规模、对标先进等举措,逐步摆脱工艺落后、能效偏低、缺乏尖端产品等问题,促进传统产业向高科技、集约化、生态化的转变,让智能化家具慢慢的引领民用家具走向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