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明A+墙布为什么这么贵?

资讯 TOM    2019-08-28 11:36

墙布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一种漂亮又实用的裱糊墙面的装饰材料,价格也十分亲民,但对于十大品牌之一的汇明A+墙布,消费者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同样是墙布,汇明A+墙布为什么这么贵?”

服装面料工艺织造墙布,更环保更健康

汇明A+墙布以服装面料工艺织造墙布,采用服装面料的原材,在经过严格的染色环节与180度高温处理后进行织造,从源头上保证了墙布的健康与环保。

汇明A+墙布为什么这么贵?

此外,汇明A+墙布的坯布经过4小时的80度高温水洗,再用专用洗涤剂去除纺织油剂,彻底清除产品上的有害物质,这也是汇明A+墙布达到纺织品A类婴幼儿亲肤标准的重要环节。

汇明A+墙布为什么这么贵?

以服装面料工艺织造墙布,并且通过181项有害物质检测,率先获得欧盟SGS认证,汇明A+墙布更健康环保。

精湛的环保发泡涂层工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

大部分墙布采用的是无纺复合或者热胶工艺,而汇明A+墙布采用的是行业内公认的超高标准的水溶性发泡涂层工艺。其主要成分是钛白粉,学名二氧化钛,无毒无害,被广泛用于高档化妆品中。

汇明A+墙布为什么这么贵?

从微观角度来看,汇明A+墙布涂层内部有无数细小的空气囊,使隔音效果,保温效果远超墙布行业其他复合方式。汇明A+墙布涂层与同类产品相比,厚30%左右,布面平整度更高,也更隔音保温,防开裂,耐拉扯,稳定性更好。

用匠心做产品,打造品质墙布

汇明A+墙布在经过织造、定型、涂层以及出仓等环节后,还将进行五次质量检验,剔除不符合标准的次品墙布,为产品的优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行业内罕见的5次质检环节。

汇明A+墙布为什么这么贵?

汇明A+墙布经过21道品质工序,坚持用匠心做产品,时间成本、材料成本、技术成本、人工成本都更高,产品价格自然“贵”!

汇明A+墙布为什么这么贵?

汇明A+墙布价格虽高,但相比较其他墙布产品,其环保性、功能性更佳,能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打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选择汇明A+墙布,“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