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隆庆祥式”非遗技艺,出彩中原大地

资讯 TOM    2019-08-28 12:09

8月25日,一场顶级的时尚文化饕餮盛宴在郑州绿地万豪酒店盛大上演。众多隆庆祥VIP客户和媒体受邀出席,共同欣赏由超模诠释的隆庆祥式的时尚潮流设计。隆庆祥通过传承的非遗技艺与摩登简约的极简设计,向全世界展现国人的时尚生活态度,反映这个时代的精神。

“隆庆祥式”非遗技艺,出彩中原大地

中原腹地河南,是当之无愧的中华文明发源地,同时也是非遗大省。自古以来,中原大地上非物质文化遗产兴盛。汴绣、豫剧、唐三彩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享誉国内外。正如隆庆祥的手工裁作技艺,拥有数百年的历史传承,其中传统西服制作技艺,还入选了非遗保护名录,成为宝贵的文化财富。隆庆祥服装,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人士和政商界精英的首选着装品牌。

“隆庆祥式”非遗技艺,出彩中原大地

四百多年前,隆庆祥先祖开设了袁氏制衣坊,从此开启了历经百年的针线传奇。四百年后,现代化的隆庆祥以针为笔,以线为墨,经过多年的发展与传承,在中原福地上生根开花,以更时尚、更实用、更现代的设计描绘了当代国人生活美学的精致画面。

“隆庆祥式”非遗技艺,出彩中原大地

本次秋冬新品发布会以“重塑”为主题,共分为“原色”、“天性”、“无声”三个系列,以大地色、红色、深蓝色和黑色为主色调。隆庆祥深入洞悉现代人的内心诉求,摒弃所有琐碎元素,以干净利落的线条和高级简约的色彩,表达通透至简的生活观念,由设计而生活,深刻诠释“少即是多”的高级美感。

“隆庆祥式”非遗技艺,出彩中原大地

极简风格表面看似简单,但却蕴含着极致专业的力量,包含着设计师深刻的思考。从创意出发,以设计为本,设计师以高超的设计技巧,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做到了无可挑剔的专业,设计、工艺、版型、面料、色彩等被反复研究到了极致,只为呈现最完美的视觉穿着效果。

不惜代价,一切只为最好而生。在追求节奏和速度的时代,隆庆祥以服装为媒介,以传承非遗技艺的敬畏之心和尊重现代时尚的时髦匠心,提供给消费者尊享、个性化的高端品质生活,演绎属于这个时代的“隆庆祥式"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