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台剑桥大学作演讲!51Talk学员英国深度游学之旅将启

资讯 TOM    2019-08-28 13:03

金秋九月,2019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即将在英国伦敦开幕!8位51Talk学员即将启程抵达英国,在全球顶尖学府剑桥大学作中华非遗文化的演讲发声。此次“出征”,他们将面对来自剑桥大学严谨、高标的名师评委,还将作为中华非遗文化的传播使者,探访英国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与英国小朋友搭建文化沟通桥梁,还将游学访问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哈利波特魔法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更将作为“小贵宾”,到访伦敦市政厅参访交流!游学之旅内容丰富、看点多多。

英国总决赛作为2019中华少年说的终极关卡,将对8强选手进行升级考核,胜出的小选手即将在今年年底代表中华少年登上全球瞩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发表演讲!

登台剑桥大学作演讲!51Talk学员英国深度游学之旅将启

全新赛制构筑终极PK,游学活动凸显超高价值

中华少年说自今年2月份开始启动,经过历时6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8位选手以超强口语优势脱颖而出,获得英国总决赛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们都有51Talk学习经历,实力证明51Talk显著的学习效果。这次英国总决赛不仅是一场英语实力、演讲能力的较量,更是体现小选手交流交际能力、思辨能力、英语思维及个人综合素质的终极大考。

作为比赛的承办方,51Talk一直致力于提供多样化应用场景来加强英语学习应用能力,巩固学习效果,让孩子在趣味性学习中不知不觉得到提升。此次,在总决赛的玩法上,可以看出51Talk的精心设计——严谨、丰富,凸显价值,充满趣味。

总决赛评分由非遗主题演讲、现场问答、才艺展示、路演4个部分得分构成。最考验小选手的其实还是路演环节。选手们每天领取不同的文化传播任务,在游学过程中完成任务,对于身处国外的小选手来说,这一环节他们必须充分发挥随机应变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最终解决问题。路演中,小选手们将面临哪些挑战?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这也将是本届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游学活动最大看点所在。

在为期5天的深度游学中,51Talk将与小使者们先后探访位于英国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等地标性建筑,进一步帮助孩子们拓宽文化视野、感受国际化交流气息。

造访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时,文化小使者们将与金发碧眼的英国当地小朋友搭建两国少年文化交流的桥梁,向他们展示中国非遗传承技艺,双方小朋友还将共同协作完成非遗作品。而到伦敦市政厅参访最让选手们期待,他们希望届时能就世界环境、气候的保护与市政厅议员们沟通交流,并获得议员们的建设性观点答复。

登台剑桥大学作演讲!51Talk学员英国深度游学之旅将启

教育口碑显雄厚实力,51Talk学习效果第一

中华少年说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联手打造的大型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基于共同的非遗文化弘扬的愿望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双方共同发力中华少年说,全面建立中国非遗文化、英语学习、青少年演讲之间的强关联,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通过英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青少年与社会问题研究室的数据显示,众多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51Talk使用后口语提升效果最为显著,可达87%,且在品牌知晓率、使用率、最常使用率三个维度均位列第一,领跑在线英语教育行业。此次英国总决赛,51Talk学员实力占领8强席位,其普惠教育成果也得以印证。这些小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家庭,通过在51Talk的学习,英文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很多人从一开始不喜欢、学不好英语变成了英语学霸,最终能够自信地向世界展示中华少年的风采。

“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对话世界的能力”是51Talk的初心和使命,据悉,51Talk已连续3年举办大型英语演讲赛事、提供国际游学机会,旨在真正提供高质量应用场景,巩固英语学习效果,进一步帮助孩子们拓宽视野。此次英国总决赛将舞台放在英国,放在欧洲大陆,不仅让文化小使者能够用英语传递中华文化,也真正为选手们提供了难得的国际游学、交流空间,能够帮助优秀选手登上联合国会议,也足见51Talk的实力。未来,51Talk将持续践行教育使命,帮助更多孩子们挖掘潜力,拓宽视野,登上更高舞台,真正成长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