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风电运维市场 锐源再创佳绩

资讯 TOM    2019-08-28 13:03

近日,锐源风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源公司”)在运维市场再创系列佳绩,其海外风电运维项目获得客户一致好评,锐源公司稳重求进,逐步稳固并扩大海外运维市场。在国内,华锐风电科技华能桥湾项目部荣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奖励,同时在华能甘肃桥湾风电场进行的多家运维服务公司质量评比中,锐源公司获得第一名殊荣。

据《中国风电后市场发展报告2018》数据显示,2019-2021年中国风电运维后市场的总体容量逐年递增,预计分别为2019年250亿元,2020年275亿元,2021年300亿元。面对风电后运维市场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整机商、开发商和第三方运维公司正投入到风电后运维服务市场中。面对行业新一轮变革,位于产业链上游的风电开发企业正调整其项目策略,依托专业成熟的运维技术,发力运维服务、保障客户利益。

运维优势突显 锐源打通运维市场

作为风电行业综合服务提供商,锐源公司业务涵盖风电运维、智慧风场建设、风电场运营服务总包、备件保障、风电场性能提升、技术支持、技能培训等全系列,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陆地、海上、潮间带全系列风电机组的全寿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伴随着其母公司华锐风电海外业务不断拓展,锐源公司在运维服务方面也在持续积累和集中投入。目前看来,锐源公司在运维后市场领域,特别是海外市场领域已形成初步优势。

深化技术服务 加快拓展海外业务

凭借多年海外运维市场服务经验,锐源公司已经为多家国际能源公司的多个项目提供了技术服务,并广受好评。

过去数年间,锐源公司为土耳其能源公司BEREKET ENERJİ ÜRETİM ANONİM ŞİRKETİ安装SL1500系列机组77台(包括USAK项目41台和YALOVA项目36台)提供了优质技术服务,为业主带来可观的发电业绩,2019年7月,土耳其能源公司再次与锐源公司续签为期两年的77台SL1500机组后运维合同。

此外,锐源公司还积极与意大利、西班牙和南非项目业主保持沟通。近期,锐源公司收到来自南非客户GLOBELEQ公司的邀请,参加其举行的针对当地Klipheuwel风场成功收购的庆功仪式,并洽谈9台SL3000机组后运维技术支持事宜,目前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锐源公司在提供优质风电运维服务的同时,不断扩大海外后运维业务,逐步稳固海外运维市场。

以“优”制胜 探索运维市场未来

与海外成熟市场相比,中国的运维服务提供商更集中于人力密集型服务环节,升级改造市场仍未打开。

针对运维市场现状,锐源公司将在保持前续业务体系优势及增长率的基础上,逐渐向光伏项目运营、海外风电场运营、硬件产品开发等业务试点及拓展。同时,搭建开放式的行业服务平台,培育、组织或开发下游服务企业及物资供应商,通过平台化管理及运营,多渠道多方式建设风电零部件产品供应链体系。

秉持着客户为上的理念,锐源公司将继续开发并优化服务方案,持续为客户提供多种优质的技术支持及服务工作,得到了后运维市场业主更多的认可。

锐源公司正积极推动从制造行业向服务领域延伸的新发展,基于“全生命周期”的运维理念,希望在向客户带来增值服务的同时形成新的利润驱动,推动企业走向多元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