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膜新包装全新上线,来自蒂佳婷的护肤艺术

资讯 TOM    2019-08-28 15:48

2017年,蒂佳婷已登陆33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具有国际口碑与领域影响力的护肤品牌。Dr.Jart+蒂佳婷寓意着“皮肤医学”与“护肤艺术”的完美结合,而对于熟知Dr.Jart+蒂佳婷这个护肤品牌的人们来说,最初的邂逅是从它的蓝丸面膜开始。

基于“皮肤医学”的专业背景始终未变,并坚持与感性、热情、快乐的护肤艺术相融合,蒂佳婷于今年对自己的几款经典面膜作品进行了重新包装。在”皮肤医学“专业性未曾改变的初心基础上,继续坚持热情、感性、快乐的护肤艺术,将更多护肤灵感融入自己的品牌理解中,促成了这一次的升级改变。

在结合了品牌概念与受众心理之后,蒂佳婷分别为其德玛系列的蓝丸面膜、绿丸面膜、黑丸面膜更换了包装。全新改版的三种德玛系列面膜在原有的优良质量基础上,包装设计上更加时尚、年轻,更充满艺术感。包装以明快简洁的风格为主,采取艺术性护肤概念的五款面膜,更加便于携带,也更加呼应蒂佳婷长期坚持的环保理念。

主打密集深补水的蓝丸面膜(全名蒂佳婷德玛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能够解决肌肤干燥缺水的问题。富含补水保湿成分,增强水分含量,从而改善外油内干现象。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低分子透明质酸,可以深入补水,令肌肤充满水润光泽。

面膜新包装全新上线,来自蒂佳婷的护肤艺术

主打密集深舒缓的绿丸面膜(全名蒂佳婷德玛水动力舒缓补水面膜),能够释放轻肌感。在密集保湿基础上,缓解换季、干燥的泛红肌肤,改善肌肤的季节性问题。同时,平衡水油,密集保湿。

面膜新包装全新上线,来自蒂佳婷的护肤艺术

主打双重深度清洁的泡泡黑净化面膜(全名蒂佳婷德玛毛孔平衡泡泡黑面膜),能够解决毛孔清洁不到位、角质堆积、污垢排除不尽而引发的问题,以横向毛孔与纵向毛孔双重清洁的功能,护理毛孔、提升肌肤弹力并收敛紧致毛孔。黑炭面膜纸有效吸附残留物质,气泡护理可吸附毛孔内外污垢,清洁老废角质,令肌肤焕发光彩。

面膜新包装全新上线,来自蒂佳婷的护肤艺术

正如Dr.Jart+的名字所代表的那样,“J”代表医学美容专家它的创始人姓名, “ART”则代表着需要被发现与完善的肌肤艺术。蒂佳婷执着于精选可靠成分,专为不同肌肤类型的女性,及多种肌肤问题,提供专业的护肤方案。为快节奏生活的现代女性提供集中高效的护肤需求。更换包装的它一定会给你好看,惊艳你的双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