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蜂控股助力“爱心圆梦 励志成才”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资讯 TOM    2019-08-28 16:27

临近开学季,不少家庭困难的学子金榜题名之时,却为了高昂的学费焦虑不已。为了帮助困难大学新生顺利走进学校大门,为品学兼优但是家庭贫困的他们送上温暖与帮助,大蜂控股助力景宁畲族自治县关工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共10名贫困大学生通过审核,每人获赠6000元。

大蜂控股助力“爱心圆梦 励志成才”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大蜂控股助力“爱心圆梦 励志成才”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大蜂控股助力“爱心圆梦 励志成才”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8月24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爱心圆梦 励志成才”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在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近百名受资助困难大学新生在参观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聆听浙西南革命精神本土红色故事及畲乡景宁的发展讲解后,参加了2019年困难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和“六个一”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上,首先由帮困助学项目中今年的优秀毕业生带来精彩的励志成长分享,随后困难学生代表上台感恩发言。景宁县关工委主任雷木森鼓励贫困学子克服困难、励志成才,把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磅礴力量融入大学学习中,通过努力来实现人生价值,回报家乡和社会。

作为本次活动联合助力方大蜂控股,在8月初通过吉利集团社会责任部门的牵线搭桥,联系景宁县关工委走访、了解贫困生情况,经过半个多月的审核,从众多大学新生中确定了1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新生,给予资助,将希望送到寒门学子手中,点燃他们的大学之梦。全体学生现场签订“爱心圆梦·励志成才“助学承诺书,填写“爱心圆梦·励志成才”受助学生成长记录表,并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怀着一颗回报他人、回报社会的心,走进校园,立志成为栋梁之材。

另外,就在上周,作为董事长家乡建德市结对助学捐助单位,大蜂控股还资助建德贫困学子25000元,并获得了由建德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发放的慈善荣誉证书。

同时,在8月16日,大蜂控股通过参与由《青年时报》举办的“敲门行动”,由公司总裁带领管理团队上门看望杭城独居退伍老军人,将“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由企业的影响力向社会大众扩散,呼吁大家能够关注身边的独居老人,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大蜂控股在董事长奚春阳的领导下,多年来始终坚持从事公益事业,从家乡到全国,从助学到敬老,身体力行不断回馈家乡、回馈社会,投入公益事业资金已超亿元,公益将成为公司一项长期坚持的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