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健跑步机又出黑科技!有塑胶跑感的跑步机你见过没?

资讯 TOM    2019-08-28 16:29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健身意识的逐年提高,跑步机已经成为普通家庭常见的健身器材。尤其是进入万物互联的时代,家电行业全线智能化后,“体育圈”也紧跟步伐,“智能化”开始被赋能到越来越多的体育用品上。

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亿健跑步机与阿里巴巴旗下人工智能品牌天猫精灵,强强联手,进行战略升级,以一系列的技术变革,强势出击,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亿健精灵ELF跑步机。用智能化的黑科技,诠释国货精品的品牌价值。

亿健跑步机又出黑科技!有塑胶跑感的跑步机你见过没?

作为亿健跑步机的最新产品,“智能化”、“黑科技”、“高颜值”是亿健精灵ELF跑步机的重要标签。亿健从消费者需求入手,根据用户体验反馈进而分析,并不断加强,“减震性能”、“语音交互”、“身体数据监测”等一系列的黑科技,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并获得行业内质量四大权威认证。

除了“智能化”、“简约”、“减震”也是此次升级的“重头戏”。在其本身核心能力和主要功能不变的前提下,亿健精灵ELF跑步机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改,不再“笨重”,愈加“简约”,且在性能上大大提升,激发消费者体验跑步健身的乐趣,轻松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升级后的亮点,该跑步机使用的第六代AI柔性减震技术,实现行业减震新纪录,回弹高达20MM,有效缓冲跑步刚性冲击力,保证跑感的舒适性和健康性,而且也使得跑感拥有更细腻的可调范围,能够进行沙滩、草地、跑道、公路的现实跑步模拟,让跑步更加符合用户习惯。

亿健跑步机又出黑科技!有塑胶跑感的跑步机你见过没?

为保证黑科技的权威性,亿健跑步机的减震技术通过了清华大学体育部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的检测和认证。经过认证的减震技术不仅在性能上缓解跑步冲击力、柔性更护膝,在品牌的认可度上,更为产品添加了一道“保险杠”,让消费者吃下一剂“定心丸”。

亿健跑步机又出黑科技!有塑胶跑感的跑步机你见过没?

品牌力量的彰显,不仅仅体现在技术的革新上,服务理念的与时俱进也是亿健跑步机成为国货精品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服务体验,全新升级后的亿健跑步机携手国家食品运动科学营养师,倾力打造亿健百科知识,让用户健康吃、高效练,并且拥有“明星教练团”,在家陪练、一对一私教,尽享“有亿健、在家就是健身房”的奢华享受。

亿健跑步机又出黑科技!有塑胶跑感的跑步机你见过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