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批名单公布 东鹏特饮助力骑手圆梦计划带你走近外卖小哥

资讯 TOM    2019-08-06 09:13

谁是夏天里马路上最可爱的人?答案无疑是外卖小哥。不论正午接近40°高温,还是知了都已沉睡的晚上,他们都会将美食安全送达。随着美团骑士节的来临,东鹏特饮联合美团外卖,给广大外卖小哥送福利。不仅特别定制100万盒带有暖心话语的东鹏特饮,给小哥增能量,更发起助力骑手圆梦计划,为广大外卖小哥打造50万元专属梦想基金。

第二批名单公布 东鹏特饮助力骑手圆梦计划带你走近外卖小哥

首批圆梦者感动全网,第二批圆梦名单公布

7月26日首批圆梦者5人名单出炉后,看着一个个单纯的梦想,广大网友率先被感动。有人说,”我知道,美团骑手是一个很累的职业,但我没想到,他们和我们一样,不仅在都市里面为生活而拼搏着,更有着自己追逐的梦想”;有人说“为梦想出发真的是太棒了,相信在赛场上也可以魅力四射”。同时,网友们对发现、实现外卖小哥梦想的东鹏特饮也是赞誉有加,“东鹏特饮有心了,希望能看到更多骑手的梦想,感动和激励自己”、“东鹏特饮这次活动做的特别励志,支持”……一时间,微博上、朋友圈里,都被助力骑手圆梦计划刷屏。网友们开始关注外卖小哥,希望看到他们更多梦想,了解这群“夏天最可爱的人”。

随着8月5日到来,东鹏特饮再度公布了第二批圆梦者名单。这次入选人数达到20人,那么,他们又将有哪些感动你我的愿望?让我们一起来揭晓其中几位的故事。

行走的编剧,愿记录下大街小巷人间百态

每天骑着电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听着喜欢的歌,送着外卖,遇到不同的人与事——对于从小就怀有编剧梦的赵金鹏来说,工作送餐的一段段经历似乎就是活剧本。他说,从幼儿园起,每次节日他都参与组织伙伴们编排小节目,给大家带去欢乐和正能量。工作后,这个爱好也一直跟随自己,朋友圈成了主战场,对于发送的东西,朋友们都会评论点赞,给与支持鼓励,因此梦想自己能够购买摄影记录设备,做一名真正的“街头编剧”,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第二批名单公布 东鹏特饮助力骑手圆梦计划带你走近外卖小哥

浪子回头,愿给妈妈买个一模一样的戒指

因为向往零食与玩具,偷偷卖掉了抽屉里妈妈的戒指,却不想为此悔恨终生——对于张振琨来说,他一生都忘不了母亲失望的表情。因为,那是当年结婚唯一的彩礼,舍不得带,就放在抽屉里,隔几天看看,戴在手上试一试,然后放回去……他同样忘不了自己承诺说,将来要给母亲买一个一模一样戒指时,母亲欣慰的表情。为此,毕业后,他选择了薪水相对较高的外卖职业,为的,只是能早日实现对母亲的诺言。

第二批名单公布 东鹏特饮助力骑手圆梦计划带你走近外卖小哥

梦想吉他手,愿给自己打CALL

和朋友组了一个小乐队,希望能走得更远——对于廖仕强来说,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接触吉他时,李叔叔弹奏,父亲歌唱的画面。他存钱购买了第一把吉他,开始自学,并因此结识了一批具有相同爱好的朋友,在学校演出过,更与朋友组成乐队去街边合作过。现在,他为自己的梦想打call,希望能够得到一把更好的吉他,携手朋友,在音乐之路上走得更远。

除此以外,不论是关栋辉的自考大学梦、李奎的自行车环华旅行梦,还是郑兴涛的孩子康复梦,让我们看到一个又一个活生生的外卖小哥,他们面对机会,勇敢说出梦想。这无疑归功于东鹏特饮踏踏实实做公益,不卖惨,不自夸,从外卖小哥实际需求出发,设立多元圆梦基金,给他们实现梦想的机会。东鹏特饮作为国内知名品牌,不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更借助公益行动传播正能量,让广大网友真正走近外卖小哥,触摸他们真实的追求与梦想,了解他们努力奋斗背后的真正动力,从而见贤思齐,行动起来,与外卖小哥一起醒着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