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艰苦但梦想闪光,秀购大咖店主艰辛创业成就不凡

资讯 TOM    2019-08-28 17:07

社交电商的浪潮席卷全国各地,借助互联网的强大力量,不少非一线城市的青年都能够在这样快速发展的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坐标杭州的DC社交电商平台,正是借助社交电商的发展趋势,为五湖四海的用户带来了实现梦想的平台。江苏一个鱼港镇吕四,境内渔业产业兴盛发达,古时一度有“小扬州”之称,今天专访的主角正是来自“小扬州”的70后青年——小妮。在秀购,她依靠的不懈努力,成为平台上耀眼的大咖店主,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

生活艰苦但梦想闪光,秀购大咖店主艰辛创业成就不凡

家境不富裕的小妮,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就失去了家里的顶梁柱父亲,家庭断了经济来源,生活一下子陷入困境。残酷的命运这迫使她早早走上社会,开始了自己的“江湖”人生,并遇到了同样失去父亲的老公,因为相似的命运两个年轻人走到一起。

为了改变家庭的生活,小妮22岁的时候和老公借钱创业,然而借遍了亲戚朋友还是不够,小妮只好连自己的5000块彩礼钱都拿出来当创业基金,才勉强开了一家文具店。小店开起来之后,小妮和老公两人起早贪黑,坚守经营,小店终于有了起色,在这时,却有竞争对手眼红,直接找到房东把店面要了回去,要求他们在十天内就必须搬出原来的店铺。

生意不能不做,他们只好花大价钱去转租别人的店面,好在虽然折腾了一番,多花了房租,但是没影响到生意。就这样靠着一家文具店,小妮和老公共同撑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

然而,灾难却再一次降临到这个家庭,就在文具店经营到第八个年头的时候,小妮的老公突然生了一场大病,以致于后来的十几年一直都在休养中度过。彼时他们的孩子也才刚刚出生不到一岁。

重病的老公加上年幼的孩子,养家的重担就都落到了小妮一个人的肩膀上,于是她尝试进入了当时看起来前景不错女装零售行业,然而淘宝兴起,对实体经济带来了巨大冲击,所有的困难一起袭来,磨难接踵而至,似乎势要打倒这个不幸的女人。

就在在这个困苦的人生节点,小妮遇到了秀购。“生活当中最欠缺不是机会,而是面对机会时果断的选择,有能力的人,只要有一次机会,就能紧紧抓住,并取得成功;而在机会来临之前,没有做好准备的人就会被淘汰。”

生活艰苦但梦想闪光,秀购大咖店主艰辛创业成就不凡

刚刚加秀购之时,小妮每天像打了鸡血一样地拼命寻找目标,原来的她都是十点半就准时睡觉的,加入秀购之后却都是工作到凌晨一两点才睡。 “来到秀购,我在里面看到了商机,也看到了改变命运的希望,结交了一群共同为梦想奋斗的家人,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今年的4月11日,小妮在秀购了拥有自己的店铺。现在她不仅每个月都能完成任务,有的时候甚至能达到所有店铺中完成度最高的。最近她又在“大趋势大未来”2019秀购零门槛社交电商千城沙龙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在秀购平台的不懈努力,如今小妮已经收获了两套房,两辆车,生活水平也在一路提高。提及成功经验,小妮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2点秘诀:“一是要对秀购和对产品保持信任,我们需要自己切身使用过产品,真正体验产品的优势,在产品知识上下功夫,才能以顾客的角度用心推荐,把产品的核心卖点介绍给客户;二是要站在客户的角度一个一个的去沟通,随时随地寻找目标,要学会发自内心的赞美客户,真心的赞美才会打破距离,快速拉进与顾客的距离。”

为了保持激情,小妮还会在工作时会列一份意向购买名单,然后一个一个去完成,每当完成一个就会有种荣誉感,激励她再去完成下一个,这样就能一直保持工作的激情,促进成交。

生活艰苦但梦想闪光,秀购大咖店主艰辛创业成就不凡

2019已经过去了大半,小妮也跟大家分享了她下半年的计划:“首先完成秀购股东任务,其次扩展更多的秀迷,带领我的小团队更深一层的发展,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实现财富自由的梦想,为以后躺赚做好更好的铺垫!”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深知生活不易的小妮更懂得努力奋斗的意义重大。出身贫寒却勇敢的反抗命运,小妮的故事就像现代都市中的美丽童话,这样的童话故事在秀购平台上每天都在谱写。社交电商平台秀购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低门槛高回报的创业机会,诚邀秀迷与平台一同分享社交电商发展的红利。在未来,秀购希望扶持更多创业者通过平台实现财富梦想,帮助更多家庭改变艰苦命运,拥抱富足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