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赢得市场,顶吉安全智能锁质量铸就口碑

资讯 TOM    2019-08-28 17:21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决定公司发展方向、发展规模、发展速度的关键要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许多环境条件随机变化的情况,企业想要赢得市场,创新才能提供动力。

这个时候,“智能”一词就逐渐新潮了起来,大大小小的企业想创新都开始从“智能”二字出发,智能电视、智能手表、智能音箱等等,各种产品数不胜数。但从产品本身的意义来说,光靠表面智能还不够,必须要坚持住产品的本质。其中,智能门锁就是一个最为典型的例子。作为家庭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门锁有着特殊的含义。既要保持传统的安全,还要能跟上“智能家居”的潮流,这就对门锁品牌的实力有着双重的高标准要求。

创新赢得市场,顶吉安全智能锁质量铸就口碑

安全生活来源于品质产品

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顶吉安全智能锁是公司斥巨资历经十多年重点研发的核心品牌,锁体选材精良结实耐用,内外双重防护且安全性高,真正做到时刻守护家门安全。

在门锁行业的丰富经验累积让顶吉深知,无论传统门锁还是智能门锁,第一标准都是安全。对于本身就是安防工具的门锁来说,再智能的锁具核心防护依旧是锁芯和锁体。顶吉所生产的安全智能锁均采用C级防盗锁芯,现在全系有孔系列产品C级防盗锁芯还均升级成C级防盗报警锁芯,在安全的基础上又多加了一重保障。

荣获国家专利的顶吉无孔系列智能锁,同样从安全出发,但不同的是突破了传统锁具结构,没有钥匙孔,让万能钥匙、锡纸无处下手,彻底杜绝技术开启。还能和安保系统联网,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实时通知主人和保安并报警,共同保护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

智能家居离不开创新驱动

安全为基础,智能才是产品实力的升华。顶吉安全智能锁具备多种智能解锁方式,红外三维立体识别技术实现人脸认证,不惧白天黑夜,颠覆开锁体验;高精准半导体指纹识别,触摸即开启;特殊加密的IC卡开启,保护开门隐私;微信小程序远程开锁等多种组合开锁方式,老人小孩都能轻松开启,智能又便捷。

创新赢得市场,顶吉安全智能锁质量铸就口碑

除此之外,顶吉安全智能锁还创新采用了独特的双核双驱双系统。与市面上的智能锁靠机械钥匙备用不同,顶吉安全智能锁的备用钥匙是一套独立的代替系统,当一套系统产生故障,还有第二套备用系统,并由第二套执行机构开启,继续为家门安全保驾护航。

有了这些创新带来的智能体验,顶吉安全智能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智能报警系统将安全防线再次升级,防撬报警、试错报警、异常报警、低电量报警,每种报警都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守护家门安全。顶吉智能锁,懂智能,更懂家人!

在产品创新和质量上的出彩表现归功于顶吉安全智能锁在产品研究上的匠心雕琢,公司成立以来,顶吉智能锁一路获得荣誉无数,多次被CCTV-10《我爱发明》、CCTV-2、CCTV-13等多家著名栏目采访报道,十四项国家注册商标、三十六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安部最高防盗级别检测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阿里巴巴金品诚企认证等都是对顶吉深耕锁业的实力认可。未来,顶吉安全智能锁将继续提升产品的安防能力,让每位用户尊享安全的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