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inaJoy2019落幕 来电科技与完美世界合作推出联名款共享充电宝

资讯 TOM    2019-08-06 16:52

8月5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会上,来电科技与完美世界携手亮相,并推出了联名款共享充电宝为大会服务。

ChinaJoy2019落幕 来电科技与完美世界合作推出联名款共享充电宝

来电科技、完美世界携手亮相ChinaJoy2019

据悉,ChinaJoy是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头部盛会,2019年展区总面积达到17万平米,占据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5个展馆,约40万人参加。作为首家入驻ChinaJoy大会的共享充电宝品牌,截至2019年,来电科技已经连续三年为ChinaJoy大会提供共享充电服务,累计服务大会用户近百万人。

在本次ChinaJoy2019盛会上,来电科技与完美世界联手推出了定制款共享充电宝,包括现场充电宝机器设备机身图案展示、机器大屏幕展示、充电宝皮肤在内,均采用了美观新颖的来电科技X完美世界联名主题画面。

大会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完美世界已成为ChinaJoy展上的明星展台,无论是规模还是展台创意,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打卡留念。在今年的展台上,还与来电科技推出了定制款的共享充电宝设备,令参观者耳目一新。

定制款充电宝深受参会者喜爱

据介绍,每年的ChinaJoy参会人数可达数十万,参会人员驻留时间长,对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充电需求非常大,来电共享充电宝充分满足了参会人员的充电刚需,深受参会人员的喜爱。

“通过多年来在游戏领域的深耕,完美世界已经积累了众多忠实的游戏玩家,我们已经连续多年参加ChinaJoy,在现场经常看到来电共享充电宝的设备。今年首次与来电科技合作,尝试推出定制款充电宝,一方面是为了回馈现场完美世界游戏玩家的喜爱,为现场参观者准备一份惊喜,另一方面是想通过与来电科技的跨界合作提升完美世界的展台服务体验。“完美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到。

“太惊喜了,居然在ChinaJoy2019上看到了完美世界的定制充电宝!”参会者冯女士介绍,自己是完美世界超级粉丝,这次来参加ChinaJoy2019时无意间借到了完美游戏的定制充电宝,十分喜爱,很想收藏这款充电宝。

现场,记者看到,在完美世界的展台处,不断有参会者前来咨询定制款共享充电宝是否可收藏。工作人员介绍,该款充电宝会在全国流通90%以上的城市流通,全国用户均有机会租借到。

ChinaJoy2019落幕 来电科技与完美世界合作推出联名款共享充电宝

不仅仅是充电 来电科技打造“场景赋能”品牌营销专家

据悉,来电共享充电宝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近年来一直在打造“场景赋能”品牌营销专家。来电共享充电宝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商家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合作伙伴赋能。

去年七夕节期间,来电科技已与完美世界游戏《梦间集天鹅座》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凯德Mall北京太阳宫店完美复刻天鹅座粉红色咖啡厅,通过推出咖啡畅饮、爱情占卜等趣味活动,为游戏玩家开启一场来电梦幻的浪漫之旅,该案例也成为业内跨界营销的经典之作。

资料显示,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