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与创维达成智能生态合作,联合首发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

资讯 TOM    2019-08-29 09:20

在近三十年里,中国的互联网用户经历了从模拟时代到PC互联时代,再到移动互联时代的演进,如今我们正处于向物联网时代的演进过程中。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概念逐渐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由AI驱动的智能互联网,即AIoT领域将迎来爆发期。

作为一个具有互联网基因的运动科技公司,Keep去年已将AI研发提升到了战略高度,开始布局AloT领域,构建科技互联下的运动生态。对于Keep来说,携手业内伙伴,是普及健康运动生活之需,深化运动科技与场景化智能产品合作之路的积极探索。8月28日,Keep作为创维电视的智能生态合作伙伴参加创维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大会现场双方联合首发了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未来双方将在家庭健康生活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AIoT技术探索更契合用户需求、贴近家庭生活场景的产品与服务。

Keep与创维达成智能生态合作,联合首发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

Keep联手创维电视,推出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

本次创维发布的新品Q60智能电视,搭载了Keep 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基于Keep 动作库和数据模型,结合Keep强大的AI算法,借助电视端摄像头功能,在捕捉用户动作轨迹的同时进行标准度打分和提供健身指导。同时,Keep 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整套操作系统也非常便捷,加入了智能语音控制,通过对话便可控制开始、结束、切换动作等流程。

Keep与创维达成智能生态合作,联合首发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

发布会上,现场展示了本次合作产品的使用效果。比如在做传统的深蹲动作时,很多用户做出的动作并不标准,可能幅度不够,或者左右不平衡、身体不在一个竖直面上。但没有专业教练的指导,用户很难自行调整到标准姿势。Keep AI通过识别用户关节点运动的轨迹,来判断深蹲动作的标准程度,然后及时给出正确的参考与指导建议,让用户得到最高效的健身成果,同时也能避免在运动中受伤。

Keep与创维达成智能生态合作,联合首发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

伴随Keep 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的问世,Keep将以家庭健身场景进一步切入AIoT这一具有庞大市场潜力的蓝海领域,标志着健康运动生活的全民发展,借助电视产品广泛的应用场景,使更多人在家中即可享受到OTT大屏互动健身体验,在电视前就可以得到专业的健身互动指导。

拓展家庭健身场景,AIoT「互联」运动生活领域

互联网+时代强调人与人的连接,AIoT则更为强调人与物的连接、物与物的连接。过去4年,Keep积累了超过 22 亿条用户行为数据,作为智能化运动生活的实践者,Keep在智能运动硬件业务不断发力,结合自身优势和业务范畴,将AI技术与运动内容结合,通过智能硬件产品连接用户,在多个场景中进行充分的渗透和应用。

Keep积累的海量用户数据为硬件研发提供了强大支持。目前,Keep旗下智能硬件KeepKit系列已发布多款智能产品,运动手环、健走机、体脂秤、跑步机,全方位覆盖用户的家庭运动生活场景。对Keep来说,自主研发的课程内容是核心竞争力,配合产品和不同阶段的健身用户,Keep一直在拓展内容池,从健身训练课程、到瑜伽、跑步、球类等,也在配合硬件设备研发更多智能化互动课程内容。Keep以多样化的健身课程内容扩充整个场景,希望为家庭健身场景带来更加智能、丰富的体验。

Keep与创维达成智能生态合作,联合首发AI大屏互动健身产品

Keep认为技术的价值,是要让人通过运动有所收获,希望借助AI与loT产业结合的技术手段,让用户拥有更为完善和优质的运动生活体验。本次与创维电视达成的合作,进一步打开了Keep在家庭健康生活场景中的想象空间,是Keep在AIoT领域的又一次重要拓展。

Keep将不断完善AloT的发展和落地,发挥在泛运动生活领域的内容、技术及数据优势,期待能与更多业内伙伴达成生态合作,探索更多维度的运动场景,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民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