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家乐中国签约多家地产商 深耕拓展粤港澳大湾区

资讯 TOM    2019-08-29 10:40

为实现在中国内地加速开店计划,近期,亚洲最大的中式快餐集团大家乐(00341-HK)发布重磅消息,大家乐中国与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中山市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越秀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益田旅游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佳兆业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大地产巨头实施战略合作,共同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大家乐中国签约多家地产商 深耕拓展粤港澳大湾区
大家乐与多家地产商牵手达成联盟

根据战略联盟,多家地产商将在华南地区已布局的多个核心主流城市的商业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等板块与大家乐中国开展合作。这标志着大家乐中国与多家地产商战略联盟之后,将实现在华南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迅速扩张。地产联盟的全力支持无疑是大家乐中国业务增长最强动力。

大家乐中国签约多家地产商 深耕拓展粤港澳大湾区
大家乐集团首席执行官罗德承发言

对此,大家乐集团首席执行官罗德承表示,中国内地市场为大家乐集团业务带来重大机遇,特别是在过去几年的业务增长,有赖于大家乐中国业务表现优秀,当中尤以大湾区最为重要,整体业绩改善显著,集团管理层对中国内地市场充满信心。此次与多家地产巨头战略联盟,大家乐将以香港为家,向外拓展,以粤港澳大湾区为焦点,发挥大家乐集团在顾客、市场、物业以及供应链物流的深厚积淀,为大家乐中国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奠定良好基础。

大家乐中国签约多家地产商 深耕拓展粤港澳大湾区
大家乐与多家地产商共同携手创未来

据了解,此次与大家乐中国战略联盟的多家地产商巨头在华南一线城市及经济活跃城市有众多优质地段的项目,土地储备超过千万平方米,在粤港澳大湾区持有及在建的高品质商业物业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从而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足够宽广的平台,也为此次战略联盟提供了充分的合作空间和成长潜力,更将进一步支持大家乐深耕华南地区,巩固和发展其在华南一线城市的市场地位,向更多的一二线城市扩张,乃至三四线城市下沉;而大家乐也将会发挥其品牌效应,为各大地产商巨头带来更好的商业配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舒适的用餐体验,进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但对于如何快速开店,保持大家乐中国稳健快速增长,这依然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根据大家乐集团这几年财报显示,大家乐中国一直是集团利润和销售收入的增长动力来源,在2017年-2018年度,大家乐中国实现了双位数的同店增长;2018年大家乐中国在保持同店销售稳步增长的同时,加快开店速度,新店数量比2017年增加一倍,这些相关数据证实了当前大家乐中国业务扩张步伐稳健,运营态势良好。

大家乐中国签约多家地产商 深耕拓展粤港澳大湾区
大家乐集团行政总裁(中国)杨斌发言中

大家乐集团行政总裁(中国)杨斌在此次“聚联盟乐力创”大家乐中国策略联盟发布会上称,目前大家乐中国健康增长。近几年,大家乐中国得益于各地产商合作伙伴和集团总部的支持,大家乐中国积极加快发展,目前大家乐在内地总共拥有107家门店,内地门店增速加快,预计在2019-20财年内新开20间门店。策略布局将重点放在华南地区各大地产商合作伙伴的商场、社区等项目物业,同时也会配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城市轨道交通枢纽如高铁站、机场等进行规划。

此外,在策略联盟发布会上,大家乐集团行政总裁(中国)杨斌还表示,此次战略联盟合作与大家乐中国整体业务策略非常吻合,未来大家乐中国将以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战略,预计5年内大家乐中国门店数量将会增至一倍,同时重视社区店发展,营造大家乐是社区住户的“家”的氛围,打造人与人、人与美食的交流和共享的平台,乐享休闲生活。当下,广州、深圳等华南城市开店进程已同步启动,大家乐中国推行的6G新形象店深受华南地区顾客好评以及业主的欢迎。除门店升级以外,大家乐中国将利用科技去提升顾客体验和提高生产力,完善顾客旅程计划,从而更好的服务顾客、回馈业主。

大家乐中国签约多家地产商 深耕拓展粤港澳大湾区
大家乐中国6G门店:深圳深业上城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