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西学院访问团莅临安博教育集团参观交流

资讯 TOM    2019-08-29 11:27

2019年8月25日,河西学院教务处长赵柱教授一行莅临安博教育集团总部参观访问、共谋合作契机,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安博教育研究院院长黄钢博士,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开展座谈。

河西学院访问团莅临安博教育集团参观交流

在安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访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体验以云智能平台为基础的智能化办公教学应用场景,及新型创新创业孵化空间。随后,双方就校企实力、发展规划、合作前景等方面开展座谈,针对信息化教育、区域经济与地方高校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河西学院访问团莅临安博教育集团参观交流

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黄钢博士向河西学院来宾介绍了安博主要业务板块,并重点阐述了安博大学的主要服务项目在校企合作领域的诸多经验与成果,以及安博教育集团旗下智能创谷公司智慧物联引擎项目在智能化校园建设以及办公中的运用。近年来,安博在智能物联网领域开展开创性工作,融合了VR、AR、全息投影、云服务平台、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安博智慧物联引擎整体解决方案,使得能源、环境、管理、存储等各方面功能得到充分的节约、优化和高效,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在校企合作方面,安博教育拥有丰富的资源和背景,与国内外数百所高校有合作关系。

河西学院教务处长赵柱教授首先对安博的校企合作及智能化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重点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在线开放课程及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方面的应用和建设情况。河西学院是甘肃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位于丝绸之路黄金段、河西走廊中部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张掖市,是兰州至乌鲁木齐近2000公里区域内唯一一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服务区域主要面向河西走廊、甘肃及新疆、青海、内蒙、宁夏四个少数民族省区,战略地位重要,地域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丰富,文化禀赋深厚,办学育人空间广阔。

河西学院访问团莅临安博教育集团参观交流

基于国际化、信息化办学及地区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岗位和技术要求、学校地方特色等方面要素,双方拟以河西学院专业设计和地域特色为出发点,商讨了共同进行国际化产业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达成后续推进相关领域合作的深度意向。

此次合作交流的圆满结束,将是校企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合作双方在坦诚相待、密切交流、共谋发展的基础上,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定能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