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名家国画山水画,可赏、可饰、可赠、可藏

资讯 TOM    2019-08-29 11:46

自古以来,山水画作为中国画中的一类,在视觉上给人极佳的审美效果,山水画之妙,趣味横生,那充满了诗情画意的山水美景,让人产生出无尽的遐想,极富艺术感染力,备受大家的喜爱,山水画国画以方寸之间蕴含锦绣山河,给人咫尺天涯的视错觉意识,演绎出山水画的中轴主线,下面一起来看看极具视觉美感的当代名家山水画国画作品。

当代名家国画山水画,可赏、可饰、可赠、可藏

李林宏新品青绿山水画《山乡云起》【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林宏老师对青绿山水画的创作和探索,正是在画界躁动无序状态下悄然深入的。他力求作品在“师古人”与“师造化”中既精于水墨,又工于青绿和金碧山水,既能以精密的方式表现秀美的风格,也能用自由奔放的笔墨表现宏壮的气势。李林宏的画作是在追求色与墨、点与线、勾勒与皴染的变化和统一,追求密集中的和谐与适度,追求意境的含蓄与深邃美。从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其较高的文化修养和艺术水准。他的画,行笔于秀润缜密之中,透出潇洒清逸和浑厚华滋的韵度,作品意境郁勃幽邃,妙到自然。

当代名家国画山水画,可赏、可饰、可赠、可藏

李林宏老师新品创作六尺横幅山水画《春山朝晖》【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林宏老师此幅青绿山水作品春意盎然,朝气蓬勃。在师造化与表现自然的情致基础上,有效地融入了对中国画理法的理解与运用。突破传统笔墨方式的限制,手段更加自由,面貌趋于多样。其笔下的山水画作品笔墨老到、构图饱满、笔墨深浅结合的山水美景在画中很好的体现出来。尤其是山体的描绘,极具视觉震撼力。而山脚下平静的湖水,又与山体形成对比。更加突出了景观的特色。画家以淡雅的色彩和细腻的笔墨将一幅梦幻感觉的山中美景呈现在观者眼前。气势恢弘,荡气回肠,精美精巧,美观大方,所画理法精严,笔墨精致,枯润合度,作风精细清润,清淡雅致,精巧宜人,绝对是当代山水画中的精品佳作!

当代名家国画山水画,可赏、可饰、可赠、可藏

黄山之美始于松 李林宏迎客松风水画《旭日东升》【作品来源:易从网】

此幅李林宏老师的国画山水画作品,以笔取气、以墨取韵,作品清逸高雅,颇有恢弘气势,远山近峰浑然一体的黄山景观带给人一种清幽、雄浑之美感。远处群山连绵雄伟,颇有气势,群山之间云雾缭绕,呈现出神秘而多姿的仙境。而近处的群山之上苍松翠柏茂盛苍郁。白茫茫的云海弥漫山涧,时而平静,时而翻滚,一幅诗情画意之景,给观者一种身临其境之感。画面里高山大川,峰岚叠嶂,洋溢着壮美之风与阳刚之气,云海弥漫,草木苍郁,又弥漫着阴柔之韵与灵秀之美,浑厚深邃,气韵生动,引人驻足!

当代名家国画山水画,可赏、可饰、可赠、可藏

青绿国画 李林宏最新力作山水画《霜落林端万壑幽》【作品来源:易从网】

在李林宏这幅画作中,艺术魅力随感而发、随笔而出,笔随心动、情景交融。有写生的素材、有创作的意识、有把握布局的才智、有驾驭巨制的能力,这是修养、功力、技法、认识与自然生活撞击所迸发出的结晶。那线条的粗细、干枯,点画的浓淡、疏密,随心所欲,运用之妙,存乎一心,刻画着峰峦起伏、山势的走向纹理、前后叠嶂的层次,特别是老屋房舍的结构布局细微精到,或写或泼或染,有张有弛。

总而言之,当代名家的山水画国画作品给我们集中体味中国画的意境、格调、气韵和色调,再将画家的情感,对艺术的理解赋予于画作之中,呈现出一幅气韵生动,诗情画意的山水画作。

易从网--——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 !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