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禾智能:致力电声产品的技术研发者

资讯 TOM    2019-08-29 11:53

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东莞生态园产业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他们的创始团队在20年的努力和实践中,始终致力于电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通讯、移动网络、健康运动、游戏娱乐、智能家居等领域,是中国耳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佳禾智能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制造业500强,20多年来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如哈曼、铁三角、松下、先锋、华为、联想、小米、魅族、乐视等均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佳禾智能:致力电声产品的技术研发者

同时,佳禾智能在东莞松山湖生态园建设了占地百亩、86条生产线、10万平米的“佳禾产业园”,目前有2000多名员工、具有可年产5000万只耳机等智能声学产品的生产能力,8000平米的研发中心设有结构实验室、电子软件实验室、声学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拥有研发人才300多名,其中博士、硕士学历的人才40多名,是广东省智能电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取得授权专利近200项及7项软件著作权,与中科院声学所、中科院电子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著名声学、自动化生产研究单位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电声领域前沿技术的基础研究和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及电子产品自动装备的研发,努力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电声产品研发、智造基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