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火了!你意想不到的是立马电动车也很燃!

资讯 TOM    2019-08-29 12:05

哪吒火了!据猫眼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第19天,观影人次突破1亿,成为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也是继《战狼2》《流浪地球》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丑萌丑萌、亦邪亦正的哪吒形象深入人心。网友直呼:“国产动漫,又出新高度了!”

电影的热映,也勾起了网友的一波回忆杀,想起了记忆中那个脚踏风火轮、手持火尖枪,臂绕混天绫,戴着乾坤圈的英气小哪吒。而对于众多立马的忠实用户来说,他们也很怀旧。小编经常在官方后台看到许多用户给我们的温暖留言。他们说虽然现在买了新车,却始终舍不得处理那辆陪伴了10多年的旧车。

其实,人的情感可以有很多面,有时候可能对事物的情感更为浓烈,就像这位立马用户对旧车不舍的情感。

那么今天,借助《哪吒》这部影片引出的“怀旧回忆”主题,小编也带着你们一起去回顾一下立马近几年的热销车型。

01闪电

闪电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效电机,有效提升整车动力,遇见陡坡不用犹豫直接跨过,动力强劲,性能卓越。通过动态模拟测试,打造极致流线型的车身。既能减少不必要的电量消耗,又能满足你对电动车外形酷炫的追求。

《哪吒》火了!你意想不到的是立马电动车也很燃!

02极锋

全新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的高端运动电摩造型,就如它的名字一般,锋锐尽出,势不可挡。在其他方面极锋也不输其他,极致炫酷的时尚大灯,汽车级的档位设计,更有立马自主研发高效电机,相比普通电机性能更强,效率更高,更显出属于极锋的阳刚与大气。

03mio

mio是继“闪电”之后又一力作。设计方面,mio全面融合了悠然自得、都市情调和绚烂光彩等多元个性,华丽的造型、出众的动力诠释了独一无二的创新理念,产品每一处细节都让人从内心感叹极致科技感所带来的魅惑!

04vivi

其实当大家看到vivi的照片以后首先就能感受到它出众的颜值。vivi是立马今年晚春首发新品,大方而流线的车身,随处可见的椭圆元素,从前脸到后尾,从车灯到轮毂,与众不同的时尚主张无不触动消费者的那颗浪漫的心。

《哪吒》火了!你意想不到的是立马电动车也很燃!

05V客

V客全新的跨界外观、轻巧的设计尺寸、反复考究的设计细节每一刻都彰显着它独有的气质:轻巧而易于操控,张扬不羁时尚而出彩。

06珰珰

珰珰,一款菜篮通勤族的理想代步工具,专为消费者解决电动车不能“装”的问题。33CM的储物座桶深度,比常规电动车扩容1.5倍的22.5L超大容量、13L的大容量前车蓝和双侧开放式的储物兜,每一次的出行都那么从容。相比普通电动车增加75%的储物空间,让珰珰成为出行购物必备神器。

在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经典的产品之后,今年立马推出高能双灯电摩圈圈和实用轻便电摩Go趣。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台州展时,这两款产品亮相大众视野之下,凭借高颜值,收获了不少人气。作为今年立马主打的两款龟王系产品,圈圈和Go趣必将助阵立马发力!

《哪吒》火了!你意想不到的是立马电动车也很燃!

首先来看圈圈,作为立马全新的高能双灯电摩,开创了立马全新产品视觉系统新纪元,更是一次品牌与工艺技术的蜕变。在270°高能照明系统的出现,更是让行业为之震惊,有业内人士坦言:“这才是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汽车级享受啊!”纵观今年全电动车行业,圈圈的确是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

6月29日,圈圈正式下线,瞬间预订量火速上升,河南基地、台州基地的所有员工马不停蹄赶单。目前,经过一个多月的市场“发酵”,圈圈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再看Go趣,作为今年立马主打的产品之一,Go趣也采用极简的外观设计,用最少的元素给人最全的视觉享受。Go趣的设计师说:“在外观设计上,整个车型圆滑且流线,用简约时尚的风格来诠释大众审美,人与车的距离就更易拉近。前脸的设计聚焦在圆形大灯,整个布局非常有识别性,灯的内部细节设计也十分细致。一体连贯的侧面造型凸显线条的趣味感,更显年轻时尚。尾部的线条则充满未来感受,中间的尾灯立体感更强,更能与侧面造型完美融合,给人非凡明快的感觉。”

Go趣继续继承立马高效动力基因,将速度与驾趣完美融合。立马也从人的体验感出发,配备前碟后鼓和冷泡发坐垫,Go趣发挥极致的舒适感,让你在骑行过程中倍感更多驾驶的乐趣。除了颜值和驾趣,Go趣也有很多贴心的细节。P档驻车、一键修复、耐重挂钩、宽距脚踏……只为在你享受高效驾趣的同时,也能体验最舒适的骑行过程。

《哪吒》火了!你意想不到的是立马电动车也很燃!

对待产品,立马电动车永远保持着一颗炽热、真诚的心。我们也在用每一款产品、每一项技术、每一种工艺,回馈每一位立马用户。16年来,立马始终坚持“以卓越的品质和不断的创新,为大众提供最有价值的新能源交通工具”。未来,立马更有信心深深扎根市场。而这份信心,来源于每一款作品的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