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斩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

资讯 TOM    2019-08-29 12:12

8月29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上隆重揭晓了SAIL奖(Super AI Leader,即“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华为、科大讯飞、银河水滴科技、阿里巴巴经过层层角逐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卓越奖(Superior)、应用奖(Applicative)、创新奖(Innovative)和先锋奖(Leading)4大奖项,共同代表了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峰智慧。

科大讯飞斩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

人工智能作为一项代表着未来的新兴科技,SAIL奖凭借着全球顶尖的影响力与高规格,被誉为A.I.行业的“诺贝尔奖”,代表着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最高荣誉。在当前阶段,能获得此项殊荣的均为方向性技术突破、应用创新、正在或将要改变未来生活的人工智能项目。科大讯飞“新一代语音翻译关键技术及系统”项目能够摘得SAIL应用奖,则契合了应用奖奖励具有大规模提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人工智能应用项目的宗旨。

科大讯飞斩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

以讯飞翻译机为例,这款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消费者场景的重要产品,自2016年推出讯飞翻译机一代产品;2018年推出讯飞翻译机2.0,定义A.I.翻译四大标准——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2019年,讯飞翻译机3.0正式发布,实现软硬件同步升级,提升在线翻译与离线翻译水平。

目前,讯飞翻译机3.0可翻译语种已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中文与英语、日语、韩语、俄语的离线翻译。同时,在行业A.I.翻译的加持下,医疗、金融、计算机、外贸、能源、体育、法律等七大专业领域,可以做到最大限度的精准翻译,为使用者带来更极致、便捷的人工智能新体验。

讯飞翻译机作为一款明星翻译产品,今年618年中大促销售战报发布后,讯飞翻译机连续18天霸榜京东618竞速榜,连续三年获品类销售额第一名,足可见产品的硬核实力。正如科技改变生活,科大讯飞旗下以讯飞翻译机为代表的人工智能语音产品,也凭借着超凡的实力,推进着消费者不断感受智能语音翻译的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