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一万人发工资需要多久?钉钉智能工资条的答案是3秒!

资讯 TOM    2019-08-29 14:08

8月27日,在阿里巴巴钉钉未来组织大会上,钉钉CEO无招正式宣布阿里钉钉用户数破2亿!1000万企业组织开启全球最大规模数字化转型。大会上,钉钉两款算薪神器智能工资条和智能薪酬正式面世,智能工资条可轻松实现万人工资条3秒完成发放,彻底解决了薪资发放的痛点。

给一万人发工资需要多久?钉钉智能工资条的答案是3秒!

一家10000名员工的公司,发放工资条需要多久?

通常来说,从工资条表格排版、打印工资表、手工裁剪、人工装订,再到发送给员工,不要说10000人的工资条,哪怕100人的公司完成工资条发放全流程,也需大约5名专职人员、连续加班7天才能完成。

给一万人发工资需要多久?钉钉智能工资条的答案是3秒!

完成10000人的工资条发放,即便是资深HR,也是“闻风丧胆”一般的存在。但是,有了钉钉智能工资条之后,给10000人发放工资条需要多久的时间?钉钉无招给出的答案是:仅需3秒!

为啥这么牛?因为钉钉智能工资条可以实现支持上传任意格式的Excel工资表,系统自动解析校验生成工资条。只要有通讯录就能发工资条,钉钉内一键就能将工资条推送到通讯录中的每一个员工,轻松覆盖全员。

不仅如此,钉钉智能工资条还可实现企业和员工间的双向沟通,支持在线互动,智能答疑。

这是什么意思呢?业内人士介绍,员工通过钉钉打开工资条即可查看工资明细,如果对工资条有疑问,就可以用文字或语音向钉钉智能工作助理询问。这样一来,也大幅度减少了HR关于工资问题的轰炸。

员工可以就自己的工资问题就行提问,老板也可以借助发工资与员工进行沟通。老板点击发工资后,即可快速查看员工是否确认,同时,还可以在工资条上添加备注,给做的好的员工点赞,给需要激励的员工送去更多的温暖。

给一万人发工资需要多久?钉钉智能工资条的答案是3秒!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放送给企业,针对智能薪酬,钉钉推出了30天无理由退款服务,而智能工资条产品基础功能更是全部免费,在钉钉上添加智能工资条即可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