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篮球世界杯来了!加多宝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资讯 TOM    2019-08-29 14:08

今夏,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2019 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火热来袭。开赛前夕,加多宝和广东体育频道篮球世界杯赛事报道启动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赛事直播间隆重举行。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吴文革与加多宝集团营销运营官李纪光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为这场在中国土地上举办的篮球盛宴再添热潮。

篮球世界杯来了!加多宝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强强联合 , 加多宝再度掀起体育 营销 狂潮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包括东道主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内的32支球队将参加角逐。 届时,广东体育频道将全程粤语直播这一精彩赛事,而加多宝集团与广东体育频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广东体育频道篮球世界杯直播赛事特约赞助商,与广大球迷一起见证这场篮球狂欢。

体育营销一直是加多宝营销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加多宝一直在致力于体育营销,希望通过与体育球迷们的狂欢,将中国品牌、中国凉茶文化推向全球。今年,加多宝选择继续与广东体育频道强强联合,成为2019篮球世界杯直播赛事的赞助商,为加多宝品牌赋能,借势国际篮球赛事继续引发热潮,打造加多宝更为年轻的品牌形象,引领凉茶品类健康发展,夯实加多宝凉茶领导品牌地位。

篮球世界杯来了!加多宝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加多宝与广东体育频道的缘分始于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17年来双方在亚运会、奥运会、欧洲杯、世界杯等重要国际体育盛事多次成功合作,相互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加多宝集团营销运营官李纪光表示,加多宝非常高兴能就篮球世界杯与广东体育频道再次达成战略合作, 这也展现了加多宝不忘初心,深耕广东的决心和信心,也是加多宝重构健康生态系统,改革营销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

“加多宝也会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参与到篮球世界杯的推广宣传当中去,与广东体育频道携手打造体育营销的成功案例,共同为广大篮球迷奉上最精彩的篮球盛宴。”李纪光表示。

篮球世界杯来了!加多宝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为中国加油 , 加多宝 将中国凉茶文化推向世界

体育作为一门世界语言,对一直致力于向全球推广正宗凉茶文化,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的加多宝具有战略意义。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在广东体育频道篮球世界杯直播赛事期间的强势曝光,加多宝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

篮球世界杯是我国重要历史交汇期的标志性体育事件,对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中国作为东道主,很多篮球迷都希望中国能拿出好成绩,加多宝也与广大篮球迷一起,为中国篮球加油,用热情点燃这个夏天!

加多宝作为凉茶领导者,同顶级体育赛事一直是坚持“大品牌、大平台”的整合营销策略。篮球世界杯(FIBA)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今年首次在中国举办,这对于中国篮球事业乃至整个体育产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加多宝借此合作机会,为大赛助力,同时向世界推广中国凉茶文化,助力品牌成长。

“接下来几年都将进入体育大年,比如2020东京奥运、2022北京冬奥会等,体育营销市场将迎来热潮,这对于加多宝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契机。”李纪光表示,加多宝将继续坚持“大品牌、大平台”的营销策略,通过与更多优质体育赛事的合作,将中国品牌、中国凉茶文化推向全球,打造中国的凉茶“金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