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蜂窝与重庆客轮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互联网+旅游”融合范本

资讯 TOM    2019-08-29 17:23

 

马蜂窝与重庆客轮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互联网+旅游”融合范本

8月29日,马蜂窝旅游网与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客轮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结合线上线下优质旅游资源,携手将重庆两江夜游打造成为“互联网+旅游”的产业融合范本,共同建设智慧旅游生态,为游客创造更高品质的夜游体验。

重庆是中国最受年轻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尤以美食与夜景闻名。马蜂窝大数据显示,国内各大目的地的夜游项目中,重庆夜游热度排行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洪崖洞景观受到全世界游客的青睐,山城的独特夜景也让重庆两江游热度不断提升。

在此背景下,马蜂窝与重庆客轮公司共同推出重庆两江游专属微信小程序,覆盖了行前、行中、行后的多种旅游消费场景。行前,游客可获取及时准确的重庆两江游资讯和方便快捷的产品预订服务,完成高效的消费决策。行中,登船游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即时查看船上演出信息、沿途景点介绍,并可通过小程序完成船上消费的便捷支付。同时,小程序还与游船LED大屏联动,支持游客发送实时弹幕、祝福语等信息,营造全新的互动场景。行后,游客还可在小程序中查看更多重庆当地玩法,并分享自己在游船上的旅行故事和精彩瞬间。

“基于重庆客轮的专业服务能力与马蜂窝平台的内容、技术优势与营销经验,我们将通过此次创新合作,让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两江夜游。这种与互联网更加紧密的结合,也让游船产品散发出新的年轻活力。”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霞表示,近年来,重庆两江游不断创新,开发了众多差异化航线,不仅串联起了重庆的众多地标建筑和文化名片,还加入了川江号子、川剧变脸等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演艺节目。未来,公司将继续丰富夜游产品供给,并不断加深与互联网平台的合作,打造文化和旅游消费服务的新产品、新形态。

提高消费便捷程度、推动景区提质扩容,已成为旅游行业的重点发展方向。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提出了9项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具体措施,其中重点强调了景区产品创新、项目升级,以及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的重要性。此次马蜂窝与重庆客轮公司的合作,正是推进“互联网+旅游”、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实施景区移动支付的创新尝试,同时也标志着景区与在线旅游平台合作进一步加深,为互联网与旅游的融合开拓了新思路。

马蜂窝旅游网高级副总裁都斌表示,中国夜游市场近年来增长迅猛,马蜂窝作为重庆客轮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从品牌、技术、旅游大数据等多个方面为两江夜游赋能,帮助重庆两江游轮全方位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线上服务能力。都斌表示:“马蜂窝作为中国年轻人用得更多的旅游网站,游客在这里分享旅行经验,制定行程规划,购买旅行产品。马蜂窝拥有全链路旅游大数据,深谙年轻旅行者需求与消费习惯,将以此为抓手,与旅游行业伙伴一起,为用户打造优质的旅游玩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