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世界花园大会明年开启,花园设计师全球招募

资讯 TOM    2019-08-07 10:36
2020世界花园大会明年开启,花园设计师全球招募

一场国际花园的饕餮盛宴即将登场。2020年第三届世界花园大会将于4月27日-5月3日在中国浙江海宁长安花卉小镇举办。大会以“花园”这个被奉为承载世界人民生活向往的瑰宝为聚焦点,以让中国人的花园生活梦想得以逐步实现为核心目标,由峰会、花卉展和花园展三大板块组成。其中,花园展期待通过国际大师级的设计师和新锐的设计师的积极参与,在他们的高超技艺下,在当下中国缺失花园的时代背景下,演绎一种跨越时代的、醍醐灌顶的花园理念,用世界级的花园设计引爆中国人民的花园生活的革命。

一个伟大作品呈现的背后是有思想的灵魂。卓越的设计师们将有机会在花园展区创作一个用于现场展示的个性张扬的花园方案,供业界人士交流欣赏和消费者参观;优秀的国际设计师团队将有机会与国内优选的建造施工单位进行匹配,协同完成,共同展现国际水平的花园实景,从而推动中国花园设计和建造,进而融入中国人的日常生活。

无论您来自哪里,无论您师从何处,只要您具有超前的国际视野和设计理念,特别是对探索中国花园市场抱有极大的兴趣以及自己的独特见地,您都是我们要找的那个对的人,我们在此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世界花园大会的重头戏花园展将会是一个无与伦比且不容错过的展示和共荣的平台,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尽情释放您的才华。

如果您与我们一样有抱负,欢迎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世界花园大会组委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