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开放平台精准助力健康扶贫 宝宝树健康医+1行动再升级

资讯 TOM    2019-08-07 11:31

8月5日,由宝宝树首席人力资源官郭颖、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项目副总监郭帅、开丽公司副总经理朱道锋等多人组成的公益爱心团队共同走进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进行宝宝树” 健康医+1″行动的调研及捐赠活动,并彻底落实上海复星基金会的乡村医生20万家庭医生签约包项目,现场进行支票捐赠。此外,宝宝树携手公益开放平台新成员母婴卫护企业开丽捐赠价值10万元的待产包,帮助当地准妈妈认识产后健康重要性,呵护当地母婴家庭的产后康复阶段。

公益开放平台精准助力健康扶贫 宝宝树健康医+1行动再升级

(由宝宝树首席人力资源官郭颖带队的宝宝树公益爱心团队一行12人来到六德乡调研)

据了解,自去年4月加入“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以来,宝宝树在永胜地区开展了多个专项项目,累计捐赠物资近130万元,辐射超过36万村民,当地儿童营养状况及孕产妇医疗卫生健康情况得到改善。

宝宝树首席人力资源官郭颖表示:“母婴事业本来就是一份极富社会责任的需要长情的事业,未来,宝宝树依旧会以母婴与家庭行业榜样的担当和力量来凝聚更多的公益力量,让健康、快乐、幸福陪伴着每一个永胜家庭。”一直以来,宝宝树不断联合社会各界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共同探索建立扶贫长效机制,为帮助贫困地区健康扶贫创造条件,已成为我国脱贫攻坚战中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

宝宝树的公益力量温暖永胜县产后妈妈

永胜县位于云南省西北部,自古以来是南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和连接内陆与西南“桥头堡”的重要通道。然而,由于经济落后以及特殊的地理环境,永胜县也是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云南省限制开发区和生态脆弱的贫困县。经过一系列扶贫开发的努力后,永胜县计划于2019年实现贫困县脱贫摘帽、4个贫困乡出列、所有94个贫困村全部退出等工作目标。

为助力实现这一目标,宝宝树除派驻扶贫队员常年驻守永胜县,加入当地卫健局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外,还发挥自身母婴家庭服务平台的优势,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凝聚更多品牌力量,为当地乡村医生及母婴家庭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物资、技能培训等等,共同守护当地村民。

公益开放平台精准助力健康扶贫 宝宝树健康医+1行动再升级

(上海复星基金会向永胜卫健委捐赠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家庭医生签约鼓励资金)

在此次为期3天的公益行中,宝宝树一行公益团队先参观了妇幼保健院,了解当地生育等状况,慰问贫困的孕产妇,随后在卫健局进行了物资捐赠仪式、发放捐赠物资,并前往六德乡北华村等地走访贫困的母婴家庭,调查当地孕产妇以及婴幼儿的情况,为他们带去了详细的、科学的产后护理知识培训。

公益开放平台精准助力健康扶贫 宝宝树健康医+1行动再升级

(宝宝树“健康医+1”行动合作伙伴开丽向永胜卫健委捐赠10万元待产包)

宝宝树全员玩具总动员 传递爱和陪伴

在众多的捐赠物资里,有一部分是为当地的孩子准备的各种玩具礼物,每一份玩具都饱含爱和关怀。

积极调动自身力量,才能深度彰显公益价值。宝宝树CHO郭颖透露,知道自己将代表宝宝树进行此次公益行后,宝宝树员工自发地组织了玩具捐赠。除了已育员工们带来闲置玩具和新玩具之外,很多未婚的员工甚至去买了新的玩具,希望借此给永胜县的孩子们带给更多快乐。

公益开放平台精准助力健康扶贫 宝宝树健康医+1行动再升级

(宝宝树调研组发放员工自发捐赠的玩具)

聚焦精准扶贫宝宝树一直在行动

作为头部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深耕母婴服务十二年,对于母婴群体需求有着精准的判断。宝宝树在持续的公益道路上发现扶贫先要扶智,要改变大家的健康意识以及提供给大家关于健康的解决办法。

今年4月,宝宝树联合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以及政府部门、公益企事业单位发起乡村医生健康扶贫“健康医+1”行动,凝聚各方力量,整合优质资源,将更专业的医疗知识、医疗物资配备到当地乡村医生的同时,逐步改善贫困地区母婴家庭的身心健康状况,从健康层面夯实脱贫工作的基础。

通过这一面向永胜地区乡村医生及当地贫困家庭开展的公益开放平台,宝宝树汇集社会各界力量、调配线上线下资源,逐步改善永胜县贫困地区母婴家庭人群的身心健康状况,并为乡村医生开展日常疾病预防、诊疗及母婴健康专业知识培训。

公益开放平台精准助力健康扶贫 宝宝树健康医+1行动再升级

(宝宝树调研组向当地母婴家庭发放公益物资)

不忘初心,投身公益。宝宝树的扶贫工作和爱心公益之路还正在继续。未来,宝宝树将进一步立足自身的母婴交流平台及行业资源优势,用心做好每个公益项目,这是宝宝树造福社会的必经之路。以永胜县为起点,未来宝宝树的公益行动将为更多地区的母婴家庭健康以及攻坚脱贫事业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