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贾玲带队开拼,苏宁拼购“砍价团”竟被砍出BUG

资讯 TOM    2019-08-07 13:08

如果说这两年最热最火的是什么?那肯定就是拼购了。

“从今天起,来苏宁拼购,贾玲带你一起拼!”7月29日,苏宁拼购正式宣布,著名喜剧演员贾玲成为官方代言人。这是苏宁拼购成立一年以来的首位代言人。

沈腾贾玲带队开拼,苏宁拼购“砍价团”竟被砍出BUG

而就在继宣布贾玲为苏宁拼购代言人后,8月2日,苏宁拼购又再次正式宣布,喜剧圈里的另一个大咖“沈叔叔”沈腾也成为了其代言人,让人大呼不得了!

沈腾贾玲带队开拼,苏宁拼购“砍价团”竟被砍出BUG

据了解,目前苏宁拼购已经拥有上亿的“拼”用户,而随着贾玲和沈腾的快乐加盟,苏宁拼购的用户量相信也肯定会再次实现突破。

然而昨天有网友爆料称,就在818发烧购物节进行得正火热时,苏宁拼购“砍价团”却突然被下架了,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据记者了解,由于参与苏宁拼购“砍价团”人数过多,一时间将“拼购团”系统“挤”了BUG,而有极少数用户趁此机会利用BUG进行刷单“薅羊毛”。为了维护活动的公平公正,因此苏宁拼购“砍价团”只好紧急下线维护了一段时间。而“砍价团”也已经在今天重新上线了。

连BUG都被“挤”出来了,足以看出大家对于苏宁拼购砍价的热情是相当大的。为何苏宁拼购“砍价团”能会如此火爆?带着这个问题,笔者也亲身体验了一番苏宁拼购砍价的乐趣。

在苏宁易购APP苏宁拼购“砍价团”的页面中,笔者发现,一支原价398元的Dior 999口红,最低可砍至99元。首次砍价一刀就能砍下近34元,相当于直接8.5折,同时首次分享成功还可多砍4.9元,并且继续分享至还可以再多砍几刀。

沈腾贾玲带队开拼,苏宁拼购“砍价团”竟被砍出BUG

如此看来,只要你参加苏宁拼购“砍价团”,只要你号召力够强,能够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请他们帮忙“砍一刀”,以2折的价格拿下这支Dior 999口红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可以说,即便没有BUG,苏宁拼购“砍价团”这砍价力度和速度,也是堪称良心。

除了砍价力度给力之外,笔者还了解到,在这次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拼购还准备了300万 “1元秒杀” 爆品以及万款8.8元劲爆单品,如无印良品MUJI牙刷、乐高积木、休闲T恤、芝麻街情侣闺蜜凉拖、宝宝太阳帽、新款卡通鱼型水温计、医用电子体温计等等商品,都可以在苏宁拼购上用最低低至1元的价格抢到。

沈腾贾玲带队开拼,苏宁拼购“砍价团”竟被砍出BUG

与此同时,除了砍价团之外,苏宁拼购在此次818期间,还升级了邀新团、抽奖团等众多玩法以及爆款产品,让拼购变得更加充满乐趣。

目前,距离苏宁拼购“88超级拼购日”还有不到两天时间,届时肯定还将会有更大波的优惠惊喜降临,想要“买买买”的小伙伴们,不妨抓住机会一起拼个够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