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泡装的好人缘 三位茶客这样评价这款茶

资讯 TOM    2019-08-07 14:55

要论起时尚、品质等,小罐茶一定是大家最快速想到的品牌,她的每一次变化都吸引目光。这次推出多泡装又成为茶圈的一个话题。据说,这款多泡装是小罐茶费心费力针对自饮人群研发的。那么,它的口感如何,品质如何?我们联系了三位茶客,有的是时尚达人,有的是茶文化传播者,以及年轻创业者,记录了他们对多泡装的真实感受。

多泡装的好人缘 三位茶客这样评价这款茶

小罐茶多泡装刚上市,就吸引不少茶客的关注,口碑不错

(一)

时尚经纪人小殷是小罐茶的铁粉,对小罐茶产品如数家珍。他一直觉得,小罐茶产品的风格、调性,和自己的生活方式、日常穿衣打扮特别搭调。小殷告诉我们,他最喜欢铁观音。多泡装上市后,他花150元买了一罐铁观音。

多泡装的好人缘 三位茶客这样评价这款茶

喝完后,茶客们纷纷给小罐茶多泡装打下高分。

“我很喜欢它的兰花香。”小殷说道,“这款茶的香味高扬持久,汤色清亮,兰花香很明显,回甘很快。在夏日,喝上一杯,真的觉得身心清凉,挺舒心的。”

他对铁观音略有研究,告诉我们,一款好的铁观音的“兰花香”是来之不易的,这和它的生长环境、工艺都有关系。“这款茶是原产地,那应该都是海拔800米以上的安溪高山生态茶园。我还发现,小罐茶没有放低对这款茶的品质要求,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铁观音制作技艺传承人高碰来全程监制,还有为了保鲜,小罐茶也对铁观音做了充氮保鲜处理。”

作为时尚达人,多泡装之所以能获得小殷的青睐,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外形——黑色系、简约风、现代感。“我是很喜欢高颜值的产品,虽然罐子变大了,但是整体的设计感觉还是那么时尚、大气。”小殷说。

如果10分是满分,在这个档次的茶叶里,小殷说,他会给多泡装打9分。“懂茶的人都知道,好味道需要企业付出了挺多心思研究的。”

多泡装的好人缘 三位茶客这样评价这款茶

多泡装铁观音的香味高扬持久,汤色清亮,兰花香很明显。

(二)

一杯浓郁的普洱茶,三五个老相识,相谈中国文化,传播茶道守望传统,带领茶客们品鉴真正好茶,这是茶茶文化传播者清秀的美女李老师的生活写照。普洱喝久了,李老师也有一些小烦恼,“普洱熟茶通常是饼茶或者沱茶的形态,要是不注意,有些茶一般只用高档次干茶‘撒面’,内里却非常粗老、多碎末,整体色泽也偏暗偏黑。”

多泡装的好人缘 三位茶客这样评价这款茶

茶客们普遍认为,在同等价位,小罐茶多泡装是一款难得的好茶。

对于多泡装普洱茶,李老师发现了挺多不同的,“打开罐子,一股香味迎面而来,茶叶完整,条索壮实,油润显毫;冲泡以后,汤色红浓明亮,滋味浓醇回甘,叶底红褐肥厚。这些都是好品质的表现。”在他看来,这款茶做得透明,每罐都一样,喝起来也一样,这就叫标准,大家不会一口一个味。

让李老师意外的还有一点,这款茶解决了他多年的担心。以前,买了好茶,就担心受潮等影响,把好茶弄坏了。“我发现,多泡装的罐体挺特别的,罐口外铝膜密封,罐盖内附密封垫,后来,才了解这叫双重密封,专门方便茶叶的长久保鲜存放。”

喝完了多泡装普洱茶,李老师突然说道,“这此的感受很不一样,小罐茶将传统茶艺化繁为简,其实可以让每个人都简单方便的享受一个现代派的中国式下午茶。”

(三)

Jack宋是一家创业公司的老板,频繁出差是一种常态,人到中年,大红袍成为了他的养生茶。他喝到多泡装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朋友递给我时,我发现,它汤色是深橙红色的,带着果香和花香,滋味醇厚浓郁,叶底富有弹性。问起来,才知道这是小罐茶的一个新品。”

多泡装的好人缘 三位茶客这样评价这款茶

高性价比、高品质是茶客们对小罐茶多泡装的一致评价。

自那以后,Jack宋买了几罐大红袍,出差时,都会随身带着。“我觉得,这个茶的设计挺科学的,不会在差旅途中挤压破损。一罐40g,两、三天一罐正好,如果出差一个礼拜,带两罐刚刚好。”身为公司老板,商业洽谈、礼尚往来也在所难免。Jack宋认为,平时办公室有客户来,冲泡大红袍,招待一下,也是绰绰有余。“总之,这款茶让我觉得,性价比是挺高的。”

后来,他才了解到,这款大红袍之所以能合心意,确实是小罐茶花费了心思。小罐茶研发部把市场上能够买到的零售价800元到5万之间的大红袍全部买来进行差异化分析,跟茶客们做交流,最后确定他们喜欢口感醇厚、有一定浓度、回甘较好,并且方便携手和使用的大红袍。这样一来,就有了多泡装大红袍。

“我在创业,很理解产品的重要性,这款茶能做到这个程度,很不容易了。” Jack宋最后评价道。

三位茶客的故事告诉了我们选择的理由。如何让更多人简单方便喝到好茶,在这个夏天,也许多泡装是个不错的体验。

多泡装的好人缘 三位茶客这样评价这款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