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仕忌荣膺2019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银奖

资讯 TOM    2019-08-07 16:03

近日,全球知名酒业集团帝亚吉欧(Diageo)与中国名酒企业洋河股份携手打造的首款中式威士忌——中仕忌在有“葡萄酒与烈酒行业的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19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简称IWSC)中荣膺银奖,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中仕忌荣膺2019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银奖

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成立于1969年,距今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它是全球最具声望的葡萄酒和烈酒竞赛之一,堪称酒类评选的国际标杆。赛事评审历时7个多月,由来自30多个国家的400多位评审,经过专业盲品和精密计分,评出风味与品质均属优异的获奖酒款。最终,评审团给中仕忌打出90分的高分,并评价道:“中仕忌是一款达到美妙平衡的威士忌。干净,甘甜,呈现太妃糖风味。与此同时,又带有温和的辛香气息,和一缕烟熏风味。”

中仕忌由帝亚吉欧集团首席威士忌调配大师克雷格·华莱士(Craig Wallace)与中国酒业协会首席白酒品酒师周新虎携手打造,融合中西特色制酒工艺,将醇厚的威士忌置于中式陶坛封存,让口感更加绵柔顺口,为中国人饮酒带来别具一格的全新体验。

中仕忌荣膺2019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银奖
中仕忌荣膺2019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银奖

克雷格·华莱士在得知获奖信息后表示:“我很高兴中仕忌可以在如此专业的国际酒业评审中获奖。中仕忌作为一个全新品牌,诠释了崭新的威士忌风格。它的酿造过程结合了苏格兰和中国的传统制酒工艺,这是它的品牌根基。我们的目标正是把这种全新的口味带给中国,从而启发新一代的消费者。我相信今天获得的这项国际荣誉,将帮助中仕忌更好地完成这一目标。中仕忌的推出也是我个人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我很高兴可以和周大师一起学习中国白酒酿造工艺,并倾尽过去20年的苏格兰威士忌酿造与调配经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中式威士忌。当中仕忌上市时,我已经踌躇满志;现在它得到行业专家的认可,让我更感荣耀。”

中仕忌作为一款为中国味蕾特制的威士忌,立足西方经典,拥抱东方文化,打造中西合璧创新之作,开启中式威士忌新纪元。本次获奖不仅为中仕忌开拓了国际知名度,也为世界威士忌领域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

精彩生活,欢庆无限。

关于中仕忌TM

中仕忌TM由英国帝亚吉欧集团苏格兰威士忌调配大师, 与中国酒业协会首席白酒品酒师鼎力协作,匠心历练,灵感创新。融合中西特色制酒工艺,并将醇厚的威士忌置于中式陶坛封存,让口感更加绵柔顺口,为中国人饮酒带来别具一格的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