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818悟空榜公布姨妈巾排行榜,网友:七夕最遥远的距离

资讯 TOM    2019-08-07 17:59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来到了,现如今已经不止在大街上虐狗了,朋友圈里、微博上等各种社交平台的狗粮一塞一大把,让人不用吃饭就能饱的节奏。

正值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大量优惠福利让消费者抢不停。本应是购买大批虐狗单品“孝敬”女朋友和老婆的时候,可是苏宁悟空榜单实时数据显示,女性护理榜单却销量大幅增长。

真可谓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隔河相望,而是我们躺在一起,你却撕开了一包七度空间。这真的是七夕最不受男生欢迎的商品了。

8月7日,苏宁悟空榜单女性护理大数据显示,实时品牌销售额前三甲分别是七度空间、苏菲、ABC,凭借着超薄耐用的优势,这三款姨妈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苏宁818悟空榜公布姨妈巾排行榜,网友:七夕最遥远的距离

自营线下渠道中,七度空间横跨大江南北,霸占了多地的销售额冠军,苏菲和高洁丝不甘示弱,与七度空间三分天下。

作为年轻女孩超级喜欢的品牌,七度空间真的是俘获了很多人的芳心。不过相信此时此刻又有很多男青年偷偷哭呢,可怜一年就一个七夕,却如此对待自己,老天不公啊。

苏宁818悟空榜公布姨妈巾排行榜,网友:七夕最遥远的距离

实时数据显示,单品销量榜单前七名被七度空间和ABC攻占,妥妥地成为了这个七夕节大部分女生的心头好。广大男同胞们可要擦亮眼睛看好了,只有买了老婆大人的心头好,才能让以后的每一天都过得像七夕,今天不能过也不要担心,买了老婆喜欢的,还用担心对待自己不好?

苏宁818悟空榜公布姨妈巾排行榜,网友:七夕最遥远的距离

统计发现,受到大部分女生喜欢的品牌及单品,具备以下特点:纯棉、超薄、安全。男同胞们可以偷偷记下,万一这其中就有自己梦中情人的心头好呢。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还在火热进行中,输了这个七夕没关系,赶紧偷偷为老婆屯好货,让自己以后的日子舒舒服服地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