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动车太给力了,每次都有浪漫的惊喜

资讯 TOM    2019-08-30 12:15

作为一个工科男,什么浪漫惊喜、什么挑逗风情对我来说跟无字天书一样费解,所以女朋友每次要求浪漫,吓得我都得研究研究高等数学来压惊。但我这人没啥长处,就是爱学习,在经历了一次差点失恋的危机之后,我决定听从朋友的建议买一辆号称颜值杀手的爱玛玛兰电动车,然后好好去浪漫一回,下面我一些成功的浪漫秘籍,与君共享。

浪漫秘籍一:身后无声刹车,惊喜就在回头的瞬间

我第一次骑着爱玛玛兰电动车去找女朋友的时候,正好碰见她自己在路上散步,我就悄悄骑着车跟着她,然后猛一刹车就停在了她的身后。因为爱玛玛兰电动车是超静音双泵对置缸碟刹,在双倍制动的同时,声音几乎微不可闻,所以我在女朋友背后刹车停车,她也没听见。我轻轻拍了女朋友一下,她转过身一眼就看见我正拿着她最喜欢吃的草莓蛋糕,把她惊喜的小脸通红,乐开了花。

爱玛电动车太给力了,每次都有浪漫的惊喜

图注:爱玛玛兰超静音刹车,悄悄的浪漫

我这次的浪漫其实是无心之举,主要是爱玛玛兰电动车的超静音双泵对置缸碟刹太给力,只有50分贝的微小刹车声音,实在是于无声中制造浪漫惊喜的强助攻。

浪漫秘籍二:神秘礼物,浪漫藏于超大座桶中。

那天是女朋友生日,我把早早就准备好的一小束玫瑰花和两支香奈儿口红放进了爱玛玛兰电动车的座桶里,空间很大,可以把玫瑰花很好的放进去而不会损坏,当然,两支口红也是放在玫瑰花束里的。

当我骑着车去接女朋友吃饭的时候,女朋友一看我什么也没拿,脸色就有点不高兴,但也没说什么。到了吃饭的地方,我让她先进去,然后悄悄拿出玫瑰花去送给她,突然之间的惊喜,让女朋友感动的差点哭出来,眼睛红红的嗔怪我说,现在越来越懂浪漫了,让她都措不及防。

爱玛电动车太给力了,每次都有浪漫的惊喜

图注:爱玛玛兰超大座桶空间,藏满惊喜

爱玛玛兰电动车的座桶空间确实超大,很是实用,深度达220MM,有20L的大容量,我平时戴的头盔都可以完全放进去,给女朋友准备一些浪漫的小惊喜自然是不在话下。

浪漫秘籍三:水晶魔方概念大灯,在黄昏中照亮一片浪漫天地。

就在立秋之后不久的一天,晚上天气很清爽,我载着女朋友出去兜风,虽然天色渐渐黑了下来,但爱玛玛兰电动车的水晶魔方概念大灯很给力,开启后十分亮堂,远光灯、近光灯还可以随意切换,一路上肆意感受风的凉爽。

爱玛电动车太给力了,每次都有浪漫的惊喜

图注:爱玛玛兰水晶魔方概念大灯,照亮黑暗

我们一起兜风来到了附近的一个水库停下车,但依然开着近光灯,照亮前边的一小块地方。这时,我从座桶里拿出啤酒饮料和一些炸鸡来,女朋友惊喜的叫了起来,大呼意外。然后,我俩坐在爱玛照亮的地方吹着舒服的风,喝着小啤酒,女朋友开心得不得了。

说到底,我一个工科男之所以突然就会玩浪漫了,还得归功给爱玛玛兰电动车。外观简约时尚,颜值也超高,女朋友一看就喜欢,而且功能还这么强大实用,日常使用中不经意之间就会创造一些小浪漫,简直不能再适合情侣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