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个轮子的“豪车”长啥样?看了爱玛就知道!

资讯 TOM    2019-08-30 12:06

现在的年轻人在面对越来越“恶劣”的室外环境时,宁可发出“死肥宅”的自嘲也不愿邋遢出门。毕竟出门在外,别人都是光鲜亮丽,代步有车,而自己竟然还在骑共享单车,说实在的,这真让人生不起出去浪的欲望。

在这个没辆车都不敢随便出门的时代,四个轮子的豪车咱买不起,两个轮子的豪车咱还整不起吗?有了这一辆爱玛玛卡龙,咱也可以出去显摆显摆。

两个轮子的“豪车”长啥样?看了爱玛就知道!

图注:爱玛玛卡龙秋冬系列星空款,颜值即正义

款式潮流+圆环探照灯,豪得必须有颜值!

来到路边,在一大排车子中一眼就能看到款式出众、色彩潮流的爱玛玛卡龙电动车。秋冬星空系列绝对潮流的宠儿,两侧的星空蓝氛围灯,在夜晚勾勒出时尚的轮廓。还有前头的圆环探照式大灯,哪怕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月黑风高夜也能亮亮堂堂的回家,路上哪怕指甲盖大的小石头都逃不过爱玛玛卡龙探照灯的光环,就两个词,亮堂、安全。

两个轮子的“豪车”长啥样?看了爱玛就知道!

图注:爱玛玛卡龙科技范必须足

智能AI指纹解锁+德国博世电机0.5秒启动,豪得必须有范儿!

在心爱的爱玛玛卡龙跟前,俗气过时的物理钥匙是什么东东?直接手一伸,指纹马上解锁,顿时引起路边小姐姐和小哥哥们的目瞪口呆,把你惊为天人。这真不是吹,爱玛玛卡龙的智能AI指纹解锁功能完全可以极大得增加你的科技范和时尚神秘感。

并且,当你发动电动车时,爱玛玛卡龙来自德国的博世电机0.5秒瞬间启动,美妙的引擎声响起,强劲的动力就在你的掌握之中,只要你愿意,爱玛玛卡龙随时可以载着你感受风的自由,驾驶豪车要的就是这种感觉,让人着迷。

两个轮子的“豪车”长啥样?看了爱玛就知道!

图注:爱玛玛卡龙的实力,超强载物

加宽踏板+超强载物能力,豪得必须让你心服口服!

当然了,咱们新时代下的年轻人看中的东西,不仅颜值必不可少,实力那更得是响当当,就像有一句说的,即要上得了厅堂,又要下得了厨房。

大家可以看到,咱们的爱玛玛卡龙颜值不仅时尚、科技范也是十足,除此之外,载物能力也是超强的。

在最大程度开发坐桶可利用空间的同时,爱玛玛卡龙的踏板也是特意加宽了的,这样不仅骑行中双脚踩着更舒服,而且有个大物件快递什么的也完全放得下,能让玛卡龙在骑行过程中更平稳更安全。

怎么样,爱玛玛卡龙的这些优点你看中了几个?或者款式潮流、圆环探照灯、指纹解锁、0.5秒启动、加宽踏板和超强载物能力等这些优势你都想拥有也可以。想要,那就马上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