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逐梦年代:颠覆行业传统理念,让睡眠零压力

资讯 TOM    2019-08-30 13:26

存在颠覆性的东西,如果是正向的,那么它将在未来成为所有人的信仰。在《逐梦年代》节目的访谈录制中,Mlily梦百合品牌创始人倪张根说到,他有一个愿景,就是改变中国人睡硬床的习惯。在他的带领下,梦百合家居从创立之初到现在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10年研发出非温感记忆棉、2011年登陆美国市场、2015年欧洲工厂正式开业、2016年实现企业上市目标,填补了中国记忆棉行业上市企业的空白。在这期节目中,逐梦年代主持人将带领观众一起探寻睡眠零压力的奥秘与这位时代先锋企业家的创业情怀。

逐梦年代:创时代先锋,首个提出“零压力睡眠”

睡眠问题是人们长久以来困扰,人们习惯于将“睡眠质量差”归因于工作压力和外界干扰,却很少考虑床垫和床品品质以及舒适度的问题,倪张根在与逐梦年代主持人的对话中谈到:有舒适度的支撑,才能保持有深度的睡眠,而记忆棉床垫的特性正是如此,触感柔软却具备有力支撑,通过增加人体受力面来减小局部压强。因一次北京参展的机会,让倪张根开始接触到记忆棉床垫,抓住这次商业契机,这位企业家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在行业中首次引申出“零压力睡眠”的概念。

对话逐梦年代:颠覆行业传统理念,让睡眠零压力

逐梦年代节目录制现场

逐梦年代:布道师的修为,比起引导消费,先引导生活方式

逐梦年代节目组在做相关行业调查中,从资料里了解到,我国床垫的品类主要以椰棕和乳胶为材料,从弹簧又引申出独立筒,而记忆棉在90年代起应用于太空座椅材料后,其巨大的价值才开始被发掘并应用于床品。“睡硬床对腰背好”一直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生活常识。在逐梦年代主持人问到梦百合记忆棉床垫的市场情况时,倪张根表示,Mlily梦百合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都做的很好,在国内反而是做的最艰苦的。他在逐梦年代栏目中表示,打开中国市场的销路,重要的不是吸引消费者去消费,而是通过产品理念传递给消费者一种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改变中国人睡硬床的生活习惯。这看起来似乎任重而道远,但是从倪张根坚定的信念和一系列行动中,这一愿景也是指日可待。

逐梦年代:匠心企业家,专业与接地气并不矛盾

为了带观众深入了解记忆棉床垫,逐梦年代主持人向倪张根询问了许多详细的问题,譬如在问到广大消费群众都比较关心的“记忆棉床垫是否比其它床垫更防污染”“夏天睡在这么柔软的床垫上会不会热”等等,倪张根通过解答消除了大家的顾虑,梦百合品牌的床垫设有两层保护套,可拆卸进行清洗,且有10-15年质保时间,至于是否防热等问题,这位“刚性”的“产品经理”表示,梦百合记忆棉床品终极目的是为了给人们提供更多舒适度,而不是致力于研究解决清洁、保温、凉爽等附加功能。这位品牌创始人有着自己的专业原则,做一项好的产品,不要一味的去适应,满足消费者所有的口味,最终还是要有自己的核心功能优势。其次,在逐梦年代节目中,倪张根依次介绍了梦百合零压力沙发、座椅、户外便携式枕头等同系产品,根据地域不同,制作时附加了不同材料。他表示,Mlily梦百合有很多品种,但却只有这一个品牌。并且跟国外的记忆棉床垫相比,梦百合的性价比更显著,价位相对较低。倪张根说:“长久的品牌必然要接地气,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支持。”

在逐梦年代节目录制中,可以看到每一位在中国市场行业的布道者,都需要开拓变革的勇气、细水长流的耐心,这是一个优秀创业者必备的品质。时间变动不居,时代阔步向前,唯有勇于逐梦者才能成为时代的见证人,《逐梦年代》与创业者同行!

《逐梦年代》栏目选题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勇于创业创新、具有时代精神的企业家报名参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