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北到南 德邦快递助力五常大米运输再上新台阶

资讯 TOM    2019-08-30 14:46

8月28日至31日,第二届五常大米节在深圳坪山区、黑龙江五常市同步举行,29日五常大米参加深圳国际绿博会,连续两场盛会为五常大米推广到全国奠定基础。作为五常大米优质物流合作商,德邦快递全程参与了两场盛会。

据了解,五常大米素有“贡米”之称,是米中之萃、米中之王。得益于五常地区肥沃的黑土地、独特的气候、超长的生长期,使得五常大米色泽光亮,品尝起来醇厚绵长。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日常能吃上香甜的五常大米也成为中高端市场的需求。然而,大米运输问题,一直阻碍着五常大米更顺畅地运往全国百姓的餐桌。

从北到南 德邦快递助力五常大米运输再上新台阶

“五常大米”全国闻名 运输时效和破损待改善

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以及历史上“皇室独享的御贡米”传闻,五常大米在品牌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在全国范围内成为优质大米的代名词。在大米节演讲环节,五常米企代表、乔府大院米业董事长乔文志表示,“将以五常市与深圳坪山区深化合作、友好往来、互惠交流为有利契机,全力把五常大米推向珠三角中高端市场,进而推向全国。”

由于地域问题以及稻米的产品特点,五常大米的运输有待改善。很多农户表示运输网点较少,上门收货难;另外,从东北到广东距离远,而目前的运输时效慢;还有部分农户抱怨,在运输中,包装一旦破损会造成较高的损失,赔付问题有待改善;而消费者认为,大米产品一般较重,很多快递都不能送货上楼。

从北到南 德邦快递助力五常大米运输再上新台阶

德邦快递定制化方案 解决大米运输痛点

为进一步改善五常大米运输问题,德邦快递依托现有网点布局,在深入了解五常大米市场产销情况基础上,与五常大米协会展开合作,提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邦快递重点布局网点,在山河镇,背荫河镇,石庙子镇,拉林镇等五常市多地开设直营网点,方便接货。其次,所有大米从产地直发,提升时效,以最快的速度送达至客户手中。在运输破损问题上,提供专业的保价赔付方案,最快当日理赔。最后,德邦快递将延续其送货上楼的服务传统,对所有五常大米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大米节期间还持续举办了高峰论坛、美食品鉴、多维招商、文化演绎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德邦快递参与此次大米沟通会,推出众多惠民政策,解决大米的运输问题,将帮助众多米农将五常大米运至全国餐桌,为大米等粮食产品从到前段到末端的优质运输提升了一个新台阶。

从北到南 德邦快递助力五常大米运输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