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翻译机再获奖,智能语音翻译功能更全面

资讯 TOM    2019-08-30 14:30

近日,由足球明星武磊代言的讯飞翻译机3.0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款号称智能语音翻译界的神器,到底有什么特色功能?为什么连体育明星都对讯飞翻译机的强大功能竖起大拇指?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就知道了!

讯飞翻译机再获奖,智能语音翻译功能更全面

据了解,讯飞翻译机是科大讯飞设计研发出来的一款智能语音翻译设备,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这一方面经验非常丰富,而且是国内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光是凭借这一点,网友就已经对讯飞翻译机的品质期待满满,都相信这是一款有品质保障的智能设备。

在了解诸多网友发布出来的使用测评结果之后,讯飞翻译机的强大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讯飞翻译机3.0在增加了特色功能使用的多样性的同时,也在不断的提升翻译的准确率,翻译速度不仅快,而且翻译的结果也准确。

讯飞翻译机3.0的即时互译功能非常实用,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区域,囊括59种语言,很多比较少见的语种都可以通过这台设备翻译出来。讯飞翻译机还可以做到快速翻译,精确翻译,0.5秒钟就可以进行闪译,功能非常强大。

讯飞翻译机再获奖,智能语音翻译功能更全面

此外,方言翻译功能也是讯飞翻译机的一大特色功能之一,支持多种方言互译。带有方言口音的表述也可以翻译出来,还支持粤语,四川话,河南话等等,另外还支持一部分的少数民族语种翻译成汉语,比如藏语等。针对一部分外国国家的方言语种,目前讯飞翻译机也可以包容多地的外语口音,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等等。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种,或者你生存在哪些区域,讯飞翻译机都可以解决语种沟通不畅的问题。

还有一个拍照翻译功能,也是讯飞翻译机吸引广大网友关注的特色功能,可以针对拍摄的图文进行识别,针对商品标签,景点介绍,路牌,菜单等等都可以进行拍照翻译,翻译机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另外,讯飞翻译机3.0还支持全球上网的功能,无论是手机热点还是蓝牙共享,都可以满足上网需求,提供人工翻译机翻译结果同步到PC端,手机端的功能。在平常使用过程当中,小伙伴们还可以利用讯飞翻译机来进行英语口语学习,功能更全面,使用体验更加丰富,不愧为智能翻译的神器!

讯飞翻译机再获奖,智能语音翻译功能更全面

近期,讯飞翻译机所使用的核心翻译技术“新一代语音翻译关键技术及系统 ”也是获得了有人工智能界“诺贝尔奖”之称的SAIL应用奖,这无疑是人工智能行业界对讯飞翻译机的再次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