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水漆涂料市场,鳄鱼漆满足市场的环保需求

资讯 TOM    2019-08-19 11:10

随着新环保法的落地实施,国内涂料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变革,再加上绿色消费理念的影响,水漆已成为各地市政工程和产业园区招商引资的热门领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水漆成为了当下涂料行业的新风口,而且随着行业管理的日趋严格,客户消费由油转水,油漆的市场空间越来越小。从发展上来看,水漆已成为涂料行业发展的主导趋势。

专注水漆涂料市场,鳄鱼漆满足市场的环保需求

在水漆的消费上,国内消费者们更加倾向于健康与环保性能,有蓝天使环保认证的鳄鱼德国原装进口环保水漆产品就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蓝天使标志是世界公认的严格而又权威的环保产品认证,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鳄鱼德国原装进口环保水漆产品,具有耐擦洗性强、附着力优以及抗菌防霉、保色性佳、使用寿命长等杰出性能,该产品在国际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认知度。

鳄鱼漆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为满足如今市场对于儿童房家装的需求,鳄鱼漆推出了儿童水漆系列产品,其中的儿童净味涂鸦水漆属高科技产品,已申请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此外鳄鱼儿童净味魔法水漆还具有金属特性,能使墙面在具备涂鸦功能的同时,又可以玩各种磁性智力游戏,大大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针对市场的不同需求,鳄鱼漆差异化的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德国总部提供的技术支持,确保产品技术水平的不断完善与进步,让鳄鱼漆产品更具品牌竞争力。此外鳄鱼漆中标各大知名建筑工程,和知名房产商合作,如万科、恒大、绿地、华润置地、雨润等等。在中国的二十多年,鳄鱼漆加盟的大门始终敞开着,全程支持,轻松创业,从店面建设到产品推广,创业路上的每一步都有鳄鱼漆的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