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当道!幸福草牙刷与天猫联合受邀巴黎参展

资讯 TOM    2019-08-19 13:15
国潮当道!幸福草牙刷与天猫联合受邀巴黎参展

“春湖落日水拖蓝,天影楼台上下涵。”三山五园颐和园,作为我国现存最完整的皇家御苑,集传统园林之大成,是中华文化精髓之代表。如今国潮正热,幸福草牙刷等一众国产品牌,希望能借“三山五园·颐和园”这块金牌IP进行跨界活动,面向世界,展示自身丰富的品牌底蕴及优良品质。

近日,首都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首都海淀区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就联合天猫旗舰店“天猫新文创”计划,共同计划承办“江山如此多娇——三山五园·颐和仙境·十二兽首法国文化主题展”。本次展会预计将于8月26日——8月29日向公众开放,作为中法文化论坛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人民外交的方式,主动与西方国家人民进行文化交流,以实现民心相通、民心相亲,让世界了解、理解、亲近中国。作为全球唯一的以中国皇家园林为主题的数字光影艺术展,展览以中国皇家园林景观和故事为核心,用沉浸式体验的技术演绎颐和园的“春夏秋冬”和圆明园的“十二兽首”,让参观者沉浸在精致的园林生活中,体验“颐和仙境”,感知“中国文物”,形成讲述中国传统文化与三山五园皇家园林故事的特色主题展览。

为此,主办方同天猫与幸福草牙刷、相宜本草、得力办公等品牌,将在数字投影、虚拟影像、互动捕捉等最新技术上斥重金。突破物理和现实的限制,体现高度互动,专注打造一场沉浸式的光影体验。历史文化与现代创意将在这里相交融,必将为中外游人带来一场“国风热”的文化饕餮盛宴。消息发布至今,虽未开展,就已吸引了各界的关注。预计开展后,日高峰人流量可以轻松破万。

国潮当道!幸福草牙刷与天猫联合受邀巴黎参展

幸福草牙刷,园林“新宝”

在本场展会的现场——法国巴黎的罗斯柴尔德公馆,走近便可以看到,筹备布展的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可以说现场国际化的水平很高。场地拟设置约上百平米面积的皇家园林主题文创展览空间,同时还有互动sofa corner区域。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行走于巨型的荧屏一旁,如同真的置身于园林堤边。而在湖水之波澜中,从万千品牌中优选出的众多代表在这里各占一席,它们这次带来的产品主要取材自传统民俗节日、衣食住行、礼仪典故等内容,与皇家珠宝、茶饮、美妆及服装等品类的创意相结合,做到文化艺术性、实用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除了很多国人早已熟悉的品牌脸孔,一个年轻且充满着朝气的形象吸引人走近,而这早已不是我们初次遇见。

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使用感, “Lukleaf幸福草”品牌,在2018年度企业品牌影响力的评选中,一举获得了“中国日用品行业消费者可信赖品牌”和“中国日用品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两项殊荣。作为营销大师叶茂中唯一投资的品牌,幸福草革命性地研制出了“万根超柔”护理型牙刷。凭借其独有的“一体式超高密植毛工艺”,这款牙刷在京东总部发布之后,仅仅25天,众筹额度就突破千万,月累计销售更是高达54万支!

超高关注的背后,要归功于幸福草研发团队对于技术的执着。

国潮当道!幸福草牙刷与天猫联合受邀巴黎参展

科技遇上文化,不只是品质

作为现代人每天都在使用的小小牙刷,它对我们并不陌生。可能随着近两年国人对于生活质量的重视,很多人投向了电动牙刷的怀抱。但仅仅是手动向电动的转变,其实并没有解决牙刷唯一的关键——刷毛,这正是幸福草选择的切入点。“只有坚持人性化设计与前沿技术相结合,才能引起千家万户日常生活的变革。”带着这样的品牌初衷,“Lukleaf幸福草”从刷毛着手,开始了对高品质牙刷的探索。

通过总计1001次的植毛、开模、品控程序试验,幸福草用最严苛的研发工序达到了 0.07-0.12mm丝径刷丝的“超高密一体式植毛工艺 ”。而单支牙刷的刷毛数量更是高达1-5万根,赢得了市场对其“万根超柔”的良好声誉。可除此之外,如何才能达到消费者对使用品质和品牌文化的双重期待呢?我们都能感受到,国内目前的零售业同质化现象相当严重,这促使着各品牌寻求差异化的竞争优势。“Lukleaf幸福草”也一样,它希望自己不仅能潮在品质,更潮在态度。于是,幸福草展开了与独立视觉设计师和文化IP的合作。

在大秀之前,幸福草的尝试就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反馈。“以前就在用他们家的牙刷,很细致、很舒适,怀了宝宝之后我更注重这些。这次看到它们换了跟传统文化合作的包装,挺有新意的。”在超市停留许久的叶女士表示:“之前给爸妈买了叶茂中套装非常好,这次有国潮风的也是老爸的大爱。他一直对戏曲和古建元素青睐有加,这盒子看起来像是装了件国宝一样,等上市了再买几套送他们。”据导购人员介绍,“奉旨刷牙”“皇朝御刷”等参展套系牙刷已在天猫旗舰店独家上市。越来越多的国货像这样变得抢手,似乎不留神就会跟不上潮流。这种转变在曾经,根本不可想象。

国潮当道!幸福草牙刷与天猫联合受邀巴黎参展

民族的,迈向海外

幸福草赶上的这股大势背后,正是我们对本族文化日益增长的认同感,很多人早已察觉到了国家崛起所带来的文化自信。这次的中法文化交流展,正是意在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在同法国建交55周年之际,力争在法掀起中国风,以更时尚鲜活的方式,努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明、努力让中国文化走入法兰西人民的心中。

“Lukleaf幸福草”商标目前已在国内45类全标注册,同时在欧盟28个国家、日本、韩国、英国、美国等国家完成了国际商标注册。幸福草优秀的产品琳琅满目,这次它们寄托着华夏民族最美好的期盼与祝愿,一定能带给国际消费者新的精彩。我们不难感受到「国潮行动」所带来的新机遇。相信很快我们会惊喜地发现,幸福草将作为国内优秀品牌的代表,以中国之底蕴开辟出一条传统文化与品牌跨界合作的广阔道路。

国潮当道!幸福草牙刷与天猫联合受邀巴黎参展

一切背后,幸福草不变的坚持

国人对于自己文化更为充分的认识,给予“中国创造”的销量以奋勇攀升的动力。而产品的热卖,从来就不是幸福草创业的初衷。

就目前国内人民对于口腔保健的重视程度来看,相关健康知识的普及依旧长路漫漫。幸福草希望自己在刷毛科技上的突破,仅仅是自身的第一步。下一步,幸福草想成为一个更有辨识度的品牌,携带着自己普及健康的使命与愿景,从单品到主题跨界合作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中国品牌制造的惊喜。这一定需要国人更多的支持与扶持,幸福草感谢大家的一路厚爱。

这个年轻的企业,会不会在即将举行的法国展会中获得与国内同等的关注呢?这点很值得期待。可以确定的是,对于未来,幸福草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