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花垃圾处理器——给她/他最好的礼物

资讯 TOM    2019-08-08 12:56

房子是租的,可生活是自己的。从厨房就能体现出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家里可以减少垃圾袋的使用,但是减少不了厨余垃圾的产生。就算你的厨房干净、明亮,摆的整整齐齐,水池里也是避免不了饭粒啊,方便面啊这样残留在水池里和下水道内,同时还会带来难闻的味道,这也令品质生活大打折扣,如有一台垃圾处理器,解除这些困扰,会再次令厨房恢复以往精致而舒适的环境。

春花垃圾处理器——给她/他最好的礼物

有时候,我们自己在处理垃圾时,由于装得过满,垃圾会溢出来,弄脏地板,地板就更难收拾,要是长久没处理垃圾,产生异味,铺满整个房间,需要花费你很多空气清新剂。谁也不想这样,那我们的春花垃圾处理器就上场了。1、工作原理

简单的说,就是把食物垃圾(米饭粒、剩菜、鸡骨头等)塞进去,机器会把他们粉碎、研磨,送下水道排出去。这里我就要说一下了,虽然都是研磨,但是不用联想成榨汁机、搅拌机哦,垃圾处理器是没有刀片的,放心安全使用。

2、使用范围

主要是在厨房间使用,除了大棒骨,贝壳类的那些比较大、比较硬的,其他都是可以放在里面搅拌粉碎然后顺水流排走

3、是否安全

安全。首先它虽然是搅拌研磨,但是没有刀片,上面有盖子,小盆友是不会把手伸进去的。有朋友会问,刀要是掉下去了怎么办?刀是不可能掉下去的,上面有防溅封口,平时放食物也是用盖子塞进去,非常人性化的设置。

春花垃圾处理器——给她/他最好的礼物

春花垃圾处理器不仅可以帮助我处理好日常生活中的食物垃圾,还是在帮助我们保护环境,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并且,垃圾处理器的使用周期长,正确的使用方法可以保证机器的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