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集团潘刚:公益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资讯 TOM    2019-08-08 13:00

当前,社会公益事业在不断发展,加入公益事业的组织、机构、个人越来越多。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集团更是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作为伊利的董事长、掌舵人,伊利集团潘刚认为,对个人而言,公益是一种积极理性的社会态度和行为,更是个人内心深处的自我价值肯定。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公益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是企业内心深处社会公民意识的体现。一直以来,伊利都积极通过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近日,面对四川宜宾发生的自然灾害,秉承伊利集团潘刚的责任理念,伊利于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支援灾区。在6月17日宜宾长宁县的发生6.0级地震后的两个小时内,伊利成立了专项救援小组,于6月20日将第一批物资运抵灾区。6月22日,23日,四川宜宾珙县先后两次发生5.4级地震和4.6级地震,伊利专项救援小组在余震中心鱼池村设立物资救援点,并设立了流动母婴服务站,为灾区的妈妈和宝宝们提供金领冠奶粉及相关支援。截止目前,伊利为灾区送去了12万盒、价值50万元的伊利纯牛奶和奶粉,并在持续开展物资捐赠活动和救援工作。

伊利集团潘刚:公益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在自然灾害区域积极开展公益救援,是伊利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在伊利集团潘刚领航下,伊利建立了企业社会责任内外应急预案系统,联动企业内外部体系和资源,确保迅速作出反应。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西南旱灾等事件中,伊利都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为灾区送去救援物资。

在灾害发生时第一时间支援灾区,被伊利视为了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除此之外,在伊利集团潘刚主导下,伊利还在儿童健康成长,精准扶贫等领域积极、主动开展公益行动。

据了解,在伊利集团潘刚支持下,针对“三区三州”等贫困地区,伊利开展了“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关注“儿童成长安全”,伊利开展了“伊利方舟”教育类公益项目,6年走过了全国25个省市地区;积极关注儿童的精神世界,伊利针对全国青少年儿童,尤其是贫困山区及农村学校青少年儿童设立了“伊利未来公园——用科技连接世界儿童”科普类公益项目,并开启了“伊利星空”项目,致力于儿童艺术情操培养……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领域,在伊利集团潘刚引领下,伊利的公益脚步正在不断前行,播撒爱心与希望,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