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安全最具价值增长十大方向有哪些?BCS 2019首日担当论坛将揭晓

资讯 TOM    2019-08-19 17:08

网络安全是风口技术中的基础技术,是风口上的风口。那么,2019年网络安全最具价值增长潜力的方向有哪些?8月21日,在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 2019)首日召开的担当论坛——第三届网络安全产业担当与发展高峰论坛中,将一一揭晓。

网络安全最具价值增长十大方向有哪些?BCS 2019首日担当论坛将揭晓

当前,随着网络安全威胁的复杂泛化,网络安全产业也发生深刻变革,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日趋融合化、集成化、智能化、服务化。网络安全产业边界全面打开并持续扩张,部分传统上认为不是网络安全的技术和产品也逐渐融合到网络安全产业中;更多的企业将安全作为其他各项业务的支点,安全技术和产品被集成到企业各类产品和服务中,成为支撑业务发展的基础;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等成为网络安全技术融合发展方向;同时更多的网络安全企业开始将安全服务能力向业外部扩展。

因此,一系列安全市场细分领域迅速成长,如基础设施安全、端安全、应用安全、内容安全、Web安全、安全管理服务、工控/物联网安全、交易安全、风险控制、威胁智能感知及分析与防护、移动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等。

现如今网络安全成为风口中的风口,价值增长趋势成为焦点。第三届网络安全产业担当与发展高峰论坛承办方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曾预言,“去年这个市场规模是500亿,预计十年之后涨20倍没问题,市场规模会超过一万亿。”

为加快落实“积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的精神,中国电子联合产业各方,举办网络安全产业担当与发展高峰论坛,发挥各企业的自身优势,共同承担安全使命,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并壮大网络安全产业,助力国家网信战略。

届时,网信领域的骨干企业及创新型企业,包括CEC中国电子、上市安全企业、IT综合型企业以及其他知名安全厂商,共计约100余家相关企业将悉数与会。并在论坛上发布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趋势暨2019网络安全十大新兴领域研究报告,公布“2019网络安全最具价值增长潜力十大方向”,为网信产业指明发展方向,让更多企业能够把握大势、抢占先机,担当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服务和支撑网络空间安全的国家战略。

此外,在此次论坛上,国内首个自主创新全产业链联盟——PK体系生态联盟将正式成立,今后,联盟成员将致力于共担安全使命,共创产业未来。

据悉,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友谊促进会和奇安信集团主办,旨在打造世界级的网络安全产业交流平台,推动全球范围内政、产、学、研、用各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建全球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网络安全最具价值增长十大方向有哪些?BCS 2019首日担当论坛将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