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达中国产城融合成果又创佳绩 长沙亿达智造小镇建设成果显著

资讯 TOM    2019-08-08 15:16

近来,亿达中国作为深耕产城融合的领航企业,多地产城融合项目加速建设,经营持续向好,受到各级政府及企业客户的高度关注。其中,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更是在扎实稳步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盛夏时节,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并未因炎热的天气而减慢建设脚步。高架吊车不时挥舞着手臂,将建材调至建筑上;装载机装满钢筋水泥穿梭于在建楼宇中;一线工人汗流浃背在工地奔波忙碌着……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建设中,一天一个样以崭新的面貌示人。

亿达中国产城融合成果又创佳绩 长沙亿达智造小镇建设成果显著

7月份,长沙望城经开区“项目攻坚季”启幕,作为湖南省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积极响应园区号召,稳步加快项目建设。望城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项目各方的顺利推进开辟了绿色通道。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根高压线杆穿过小镇客厅,严重影响项目建设。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服务团队,安排落实拆改措施,迅速完成了高压线落地施工。在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安排专人对接,上门服务,定期组织召开调度会,调动各方资源解决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建设困难,加快建设速度。

亿达中国产城融合成果又创佳绩 长沙亿达智造小镇建设成果显著

在招商协议签订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公司结构就搭建了起来。两年时间,从项目签约到团队组建,从土地获取到项目建设,从为周边企业举办内购会到全国招商启动,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业已取得阶段性的进展。

亿达中国产城融合成果又创佳绩 长沙亿达智造小镇建设成果显著

目前,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客厅和人才社区完成封顶,产业T5楼已经交付,T1—T4楼外立面施工即将完成,高端商业配套、创智岛一期厂房建设陆续启动,一条兼具高品质生活画廊和高效益经济走廊的产业长廊正在开启……

亿达中国产城融合成果又创佳绩 长沙亿达智造小镇建设成果显著

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规划占地3400亩,总投资100亿元,以智能制造产业为核心,重点突出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承载产业空间和发展产业经济,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以德国特色小镇为蓝本,规划建设创智岛、智慧天地、小镇客厅、工业与科技旅游、人才社区、全龄教育等6大功能片区;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理念和4A级工业旅游景区标准建设,定位为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齐”,形态“精而美”,机制“活而新”,重点引进服务智能制造产业的设计研发、检验检测、智造总部、智慧金融、众智空间、工艺体验等优质企业,打造全服务链和全生态圈;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引进服务企业和员工的影院、酒店、社区医院、品牌餐饮等商业配套,改变“企业办社会”的传统模式,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活力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