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90掀起“高科技”枕头大战,苏宁818助你一夜好眠

资讯 TOM    2019-08-08 15:16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近日,苏宁发布818消费数据,睡眠经济的磅礴市场再次受到关注。与快速增长的睡前经济相伴的,是无数国人饱受睡眠困扰。

相关数据统计,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正成为失眠大军中的主力。白天有说有笑,晚上睡个好觉也成了很多人心愿。

80、90掀起“高科技”枕头大战,苏宁818助你一夜好眠

如何才能睡个好觉呢?吃褪黑素,带蒸汽眼罩,又或者睡前放点轻音乐……其实,选个好的枕头很重要。苏宁8月8日就全网首发了8H双线护颈记忆绵枕,双曲线不等高设计温柔迎合颈椎弧度,轻松一躺受力均匀,整晚维持颈椎自然生理曲度;记忆绵材质选用美国宇航总局指定供应商BASF提供的原料,四季柔软如初,能够适应不同睡眠习惯人群。

80、90掀起“高科技”枕头大战,苏宁818助你一夜好眠

被称为“造梦枕”的睡眠博士(AiSleep)蓝牙音乐记忆棉枕,历经4次舒适结构改良,6次声学改进,42次材质甄选方才成型。枕头独有的8个传音孔、3层内核设计、软硬调节棒、合金锗能量整套,再配上专属舒眠音乐,智享深度好眠。

80、90掀起“高科技”枕头大战,苏宁818助你一夜好眠

火爆网络的罗莱玻尿酸枕,将舒适睡眠和美容相结合,奥地利兰精天丝面料,添加日本进口玻尿酸原液,携带其自重600倍水分,锁住玻尿酸补水因子,持续使用2小时可保证角质层含水量0流失,让人在睡梦中也能变美。

善待自己,从睡个好觉开始。枕着舒适的枕头,打破“缺觉”惯性,才能走上幸福通道。苏宁818期间,8H三曲线护颈记忆绵枕、睡眠博士(AiSleep)蓝牙音乐记忆棉枕等家纺品牌推出满300减30优惠,加上火爆全行业的“全民O2O珠宝节”, 苏宁百货正在为用户提供全感知、全场景的品质生活服务。睡好觉才能更开心地“剁手”,关注苏宁易购818实时悟空榜,查看黄金珠宝及服饰百货品牌战绩,Get最新“购物”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