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阪织屋八周年庆隆重启幕,创领健康织物新时代 ​

资讯 TOM    2019-08-08 15:54

2019年8月8日,阪织屋八周年庆活动盛大开启。作为中国首家亲体织物集合店品牌,阪织屋始于2011年,一直以来,以甜美、活泼、可爱的品牌调性为年轻女性提供亲体时尚单品。八年弹指一瞬,阪织屋一贯坚持给予消费者超值优质的亲体穿着体验,其研发的肌棉等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开启并创领了健康穿着织物新时代。

阪织屋八周年庆隆重启幕,创领健康织物新时代 ​

中国服饰市场消费升级,阪织屋找准定位、洞察市场需求

在中国市场消费升级情况下,90后群体的消费行为呈现年轻化趋势,他们讲究消费的品质,还注重衣物的颜值和穿着体验感。阪织屋顺应了市场发展趋势,在2013年设立了上海、纽约、东京流行趋势研究体系及亲体织物研究中心,整合国内外顶级OEM资源,实现信息资源、供应链资源、设计开发和生产资源共享。品牌遵循“手感设计”美学,在追求材质的天然质感与精致工艺的基础上,将甜美、活泼、可爱的品牌调性与流行元素融入每一件产品设计中,极大的满足了国内年轻女性消费群体对贴身衣服颜值范与高品质的需求。

阪织屋八周年庆隆重启幕,创领健康织物新时代 ​

荣获多项国家专利,阪织屋研发“肌棉”受热捧

2017年,是阪织屋发展史上值得关注的一年,其研发出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肌棉“产品(专利纯棉袜),这种“肌棉”采用了100%高弹纯棉材质织造,穿着透气舒适,又极富弹性,非常符合健康亲体穿着的理念,因而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捧。同时,阪织屋不断地提升材质,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并且不断有新技术和新产品迭代更新。

阪织屋八周年庆隆重启幕,创领健康织物新时代 ​

阪织屋积极开展跨界合作,携手国际IP迪士尼引领潮流新姿

时至2018年,阪织屋积极开展跨界合作,携手迪士尼开启织物的童趣变革。拿到了国际卡通IP的授权,米奇、米妮、唐老鸭等经典形象出现在阪织屋的各类产品中,为亲体织物增添了几分活泼与童趣,在当时就引发了一场织物的童趣变革。而后,阪织屋又相继获得了迪士尼松松形象、玩具总动员萌物新形象授权,有着迪士尼卡通元素的亲体织物新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人们的支持与喜爱。

阪织屋八周年庆隆重启幕,创领健康织物新时代 ​

如今,经过了八年的沉淀,阪织屋品牌“亲体织物集合店”已遍布上海、北京及全国200多个一、二线城市的主流商业中心,线下门店超过600家。且随着新零售升级和智慧门店的快速推进,值此八周年之际,阪织屋已成为“亲体织物集合店”的引领者。未来,阪织屋将继续坚持其甜美、活泼、可爱的品牌调性,以为年轻女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品类亲体织物购物体验为己任,添加贴近生活的流行元素,为爱玩、时尚又喜欢萌萌哒的年轻女性带来更多舒适产品。放眼未来,下一个八年,阪织屋又会涌现怎样的新理念产品呢?让我们翘首以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