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鳌论坛:乐乎公寓获长租公寓TOP10 上榜中国房产白皮书

资讯 TOM    2019-08-08 16:26

8月6-9日,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继续举办,本届盛会以“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连续十九年的持之以恒,使得论坛已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全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广泛深入的专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宴。大会特邀乐乎公寓CEO罗意作为演讲嘉宾与业界同仁分享长租公寓轻资产头部企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希冀,带领各位业界的朋友们鸟瞰产业蓝图,探寻行业归途。

博鳌论坛:乐乎公寓获长租公寓TOP10 上榜中国房产白皮书

活动现场业界大咖、政策权威、研究学者齐聚一堂,房地产界、金融界、财经界及政府协会的杰出人物对主题作精彩演讲或预期推断,并针对不同的议题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全程思潮如电光火石,迸发无限遐想,点亮行业发展的希望之光。

博鳌论坛:乐乎公寓获长租公寓TOP10 上榜中国房产白皮书

本次论坛将隆重对外发布《观点指数·2019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是行业发展具有指导性的纲领式范本,是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所做的整体性研究,由专业研究机构观点指数研究院撰写,每年度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定期进行发布,与各方企业共谋划,同成长。

博鳌论坛:乐乎公寓获长租公寓TOP10 上榜中国房产白皮书

乐乎公寓在2019年度中国地产风尚盛典上,荣获“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TOP10”,位列《观点指数·2019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的重要榜单中,足以证明乐乎公寓举重若轻的轻快发展的战略与实力,得到高度认可。此榜单的含金量甚高,是《观点指数·2019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针对一年的行业发展进行的最高标准的一次产业优秀企业的遴选,为此,观点指数研究院在长期跟踪企业动态、市场发展、行业经济的基础上,采用企业访谈、资料数据收集分析的手法,结合专业的数据分析和深度的研究,全方位多维度地剖析当前房地产行业各业态各环节的发展现状,并且对标杆企业项目、产品模式进行综合探析,是行业炽手可热的产业荣誉勋章。

报告指出“在‘稳’的基调下,2019 年以来长租公寓市场既没有了去年舆论的‘大风大浪’,‘暴雷’的消息也少有传出。不过由于还没有成熟的盈利定式,摸索阶段的整合在所难免。” 2019 年,政策的东风仍在频频拂面,但长租公寓行业已不再将规模定义为品牌发展的唯一准绳,探寻更多元化的盈利与扩张模式。在探求的路上,从国家至地方各级政府,从行业上游至下游终端逐步显现运营能力的重要性,谈规模、产品、运营、服务,无一项内容可与运营进行“切割术”式的发展。特别是站在规模的航线上,运营成为了品牌战略发展的核心。

博鳌论坛:乐乎公寓获长租公寓TOP10 上榜中国房产白皮书

长租公寓的市场是新鲜生命的舞会,运营逻辑的健康有序、稳定发展,是生命成长的重中之重,怎样的舞蹈能够惊艳全场,就看“台下十年功”的运营有术。如今长租公寓市场,乃至整个城市租赁行业在野蛮发展之后,越加重视运营能力的重要性,可回头望去,真正拥有超凡运营能力的企业,能够始终坚守运营为王的品牌凤毛麟角。

乐乎公寓是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乐乎公寓CEO罗意从进入行业到创办乐乎公寓品牌,历时十几载。乐乎公寓一路走来始终将运营能力放在首位,加大行业人才培养力度,增强IT团队的能力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打造大系统运营系统,三线并行发展: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白领公寓)、乐乎有朋公寓(轻加盟经济连锁)。

博鳌论坛:乐乎公寓获长租公寓TOP10 上榜中国房产白皮书

作为运营能力的翘楚企业,早年便受政府关注,积极参与国家产城一体化建设,与昌发展合力打造的旗舰公寓品牌——“回+理想乡”国际人才青年社区,与武汉市政府积极沟通人才公寓项目,与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联手打造的创客公寓,广州整村改造工程,上海人才公寓项目,中标北京新机场项目,打造中国长租领域顶级项目,成为城市租赁试点企业等。乐乎公寓的运营能力受国家多地政府认可,未来运营触及的产业频道将更加丰富,发展前景可期。

本次大会,乐乎公寓斩获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也佐证了乐乎公寓的发展战略是适合企业发展,引领行业轻资产发展,推进我国住房租赁市场有序健康发展的“金字招牌”,是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的另一种诠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