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下的花花牛,顺应趋势的产品布局

资讯 TOM    2019-08-08 17:44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科学营养饮食成为一股潮流,对我国乳业市场带来更多发展空间。由居民健康意识和消费能力提升所带来的结构性变化正在显现,乳业也将迎来新一轮洗牌和增长。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作为扎根于中原的河南本土企业,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通过差异化的市场定位、精细化的人群定位、精准的功能定位,推出适合年轻群体的【牛花花果蔬牛乳】、为亚健康人群研发的【轻觉轻酸奶】以及对芝士(奶酪)口感诉求的【芝芝有味双重芝士酸奶】。

牛花花果蔬牛乳

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代表着年轻文化在大众内心的认可度提升,年轻人直自嘲、逗趣的交流方式也走向日常生活。花花牛乳业集团根据现代年轻人追求新鲜生活方式的习性喜好、性格特征等,精准对焦其需求与欲望,推出了牛花花果蔬牛乳。

消费升级下的花花牛,顺应趋势的产品布局

牛花花果蔬牛乳以大学生及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产品口味方面选用花花牛自有牧场瑞亚牧场绿色奶源,以天然果蔬口味调配牛乳,形成独特“彩虹奶”的丰富口感;品牌塑造上打造“牛花花”IP形象,其主张“探索花式生活,拒绝一本正经”的传播理念,为喜爱天然果蔬及俏皮、能聊爱逗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另一种张扬自我的社交方式。

轻觉轻酸奶

花花牛乳业集团聚焦当下人们缺乏锻炼、工作压力大的亚健康状态,推出了轻觉功能型轻提酸奶。轻觉轻酸奶特含有花花牛乳业集团与杜邦丹尼斯克联合研发的“121专属轻体配方”,即1种膳食纤维、2种植物益生元、1种植物益生菌。膳食纤维由于其不溶于水的特性被广泛用于食品中,轻觉酸奶选用抗性糊精使酸奶具有抑制糖类吸收的功能;两种植物益生元,低聚果糖和低聚木糖促进人体对于钙等微量元素的吸收;一种植物益生菌,以纯植物为基质培养的益生菌,有利于人体吸收,可直达肠胃,维持肠胃菌群的平衡。

消费升级下的花花牛,顺应趋势的产品布局

研究表明,饮用功能性酸奶可以增强人们体质,缓解相关疾病,提高免疫力。随着高活力菌种的不断选育和功能活性物质的开发,为我国功能性酸奶的发展带来良好的机遇,花花牛乳业表示:轻觉轻酸奶的产品类型会进一步多样化,在严格监管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纯绿色的功能性健康酸奶。

芝芝有味双重芝士酸奶

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对美食的多样性需求,选取拥有“奶黄金”美誉的“芝士”,花花牛研发出芝芝有味-双重芝士酸奶。此款芝士酸奶选用切达风味芝士与马斯卡朋芝士相搭配,形成双重芝士的浓郁口感。芝芝有味(牛油果猕猴桃口味)在双重芝士酸奶浓郁香气的基础上加入牛油果和猕猴桃的果味刺激,形成清新清香的口感。蓝黄与牛油果绿的包装配色,范2逗趣的芝士ip形象及独特标语传达出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分享型与趣味性社交文化。

消费升级下的花花牛,顺应趋势的产品布局

针对同群体各异的需求点,花花牛集团精准洞悉并且针对相应群体的属性提供相应的恰当的产品,形成既精细化分消费者群体需求又涵盖大部分年龄层消费者的产品布局,对花花牛集团占领年轻消费者市场战略有巨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