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莎也有烦恼?这支H5让你找回蒙娜丽莎的微笑

资讯 TOM    2019-08-20 10:27

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节奏的变快,我们追求的东西越来越多,追求多了,就要承受更多的压力。一个成年人可能要面临各种压力,比如工作、房子、车子、孩子、教育和婚姻等等。每个人都有着生活上的压力,物质上的,精神上的,有着压力我们才会有那份责任。

而在高压环境下如何缓解释放,是我们一辈子要修炼的功课。这次,蒙娜丽莎瓷砖就教会了我们怎样手动缓解压力。

“丽莎别生气”H5,趣味缓解生活压力

这个八月,蒙娜丽莎瓷砖就推出了一个趣味创意H5,把蒙娜丽莎的微笑这种世界名画放入其中,让画上的蒙娜丽莎通过各种姿势动了起来,把蒙娜丽莎油画玩成了解压神器。选用画作【蒙娜丽莎的微笑】主人公丽莎作为主要人物,捕捉丽莎衣食住行中令人“笑不出”瞬间,趣味呈现“生活不易,笑着面对”的生活态度。

丽莎也有烦恼?这支H5让你找回蒙娜丽莎的微笑

从H5内容本身上来看,蒙娜丽莎瓷砖之所以选择这样一种表达方式,是洞察到:每个人都会有生活负能量的一面,虽然现实不如意,但总会有更好的在前方等你。

丽莎也有烦恼?这支H5让你找回蒙娜丽莎的微笑

如果把负能量比作阴影,那它总会有一个光源在前面照射,这个光源就是来自于生活中各种正面积极的微笑正能量瞬间。这种感觉就好比王尔德说过的那句话“我们身陷红尘,但总有人仰望星空”。

创意新玩法,手指停不下来

整体H5采用满满的油画手绘风,将生活中的各种“笑不出”的瞬间分为了三个视频呈现,呈现出一种无休止的加班、排解不完压力的生活状态,这样的“同感”也触动了很多类似经历的都市人群。

丽莎也有烦恼?这支H5让你找回蒙娜丽莎的微笑

H5开篇以主人公丽莎为主角代入场景,而后呈现出三个场景,分别为“工作篇”、“购物篇”和“出游篇”,讲述丽莎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压力状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压力状况,为丽莎加油打气。并且设计者还根据点击微笑按钮数,将微笑分为了四个等级,从沮丧到开怀大笑,只要手指够快,让你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当看到蒙娜丽莎在人们的手动下微笑了起来,有一种莫名被治愈的感觉,幽默的背景音乐和写实的情节也确实让人感同身受。蒙娜丽莎瓷砖此次用名画人物幽默传达出当代年轻人的焦虑现状,给消费者强烈的视觉感受,极具反差萌,也让品牌注入了年轻化基因。

品牌多元营销,创意解读微笑节

微笑确实能够给人们缓解压力,这支趣味创意H5的背后,是品牌想要为都市人群解压的初心,不管生活压力有多大,我们都要笑着面对。这样的互动形式可以让用户的情感表达更加直接,用趣味解压的力量感染用户,引发用户共鸣,实现品牌精神的传递。

丽莎也有烦恼?这支H5让你找回蒙娜丽莎的微笑

十年来,蒙娜丽莎微笑节秉持“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购物体验,竭力为消费者传递温暖能量。正如蒙娜丽莎瓷砖此次的微笑节活动,作为微笑节第二个十年的开端,蒙娜丽莎一如既往地践行着“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理念,用真情实感守护着每一个用户家庭的幸福微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